.。₀:✿ 未能食素 (四)。Loving Hut 愛家✿:₀。.

下午1:30

哈哈!!!我的未能吃素系列,已去到第四篇了!
看來香港吃素菜都不是想像中困難!
這次分享的是已經來了 N次的 Loving Hut 愛家(灣仔店)

一個人的時候,我最愛坐街景的位置,在二樓望街吃飯也很寧靜寫意!
今次是同媽媽及茹素多年的妹妹一起吃飯,所以就坐四人位置!
這晚是星期六晚,一入門口就聽到老闆娘拿著結他自彈自唱.... (星期六日晚都有)

台式三杯G  (另加$10 配以紅麴米 及 例湯)
店中所有素雞肉都以"G"字代替,
三杯G的素肉肉質,同真雞肉有8成相似,小心食是可以分出的!
獻汁方面,同一般素菜一樣比較咸,作用是為了好下飯或令人分不清楚是肉是素?
(自己比較喜歡吃清淡一點的素食,而不是一味過咸而不知自己吃什麼,快快倒下肚子)
當日例湯:菜乾紅蘿蔔湯,足料清甜
紅麴米好香口,吃落有芝麻香味,但....媽媽說食到中間就飯質過淋~

我點了"漫波排飯", 是我的Best Pick, 吃過好多次了!
素日式燒鰻魚,下面有紫菜的,入口時依然香脆,肉質同真的鰻魚有9成似,
配上芝麻及甜甜的燒鰻魚醬汁,味道超好味呢!

套餐伴以沙律(青瓜絲,小蕃茄 及 千島醬),感覺清新
清炒小菜很清淡,就是媽媽煮那種家常感覺 

今日塊鰻魚,長相麻麻地!

 媽媽點了 梅菜扣扣   (另加$10 配以紅麴米 及 例湯)

梅菜扣肉一直都是好下飯的菜式,而素菜版都是,只是獻汁比較過咸~
素扣肉的樣子很特別,口感亦有分別,白色的一端(偽肥膏部份)吃下是豆腐的感覺,
而瘦肉的部分,口感就同G排差不多! 

因為 Kawai 最近為店舖做一些"悠長" (油牆)的工作,
逢星期六日的長時間做同一姿勢,雙手痛到快死了!
真的是"伸直系統"有問題(手不能伸直), 侍應知道了,就幫忙按了兩下,
雖然痛到差點標眼淚,但按完真的好了很多! 謝謝!

店舖亦有賣素貓貓糧及素狗糧, Kawai 的貓咪都是吃素糧的,
貓不是一定要吃罐罐的,其實視乎你平時如何安排飲食.
吃了一段時間,貓貓的便便臭味都少d,而毛色亦比之前光澤~
家有毛孩的,大可以考慮試一下!

愛家 Loving Hut
灣仔灣仔道93-99號聯泰大廈2樓  2574 3248





Contact Me: littlecatt@gmail.com
FB Page: Kawai / Small Talk Corner

Blogspot
TheZtyleBeautylifeFanPiece

BECB@BeautyexchangeOpenriceShe.com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Like Me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