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_^)b 足不出戶嘆 Spa ★ Bomb Cosmetics By LivinginPure ❤・゚

下午1:30

雖然聖誕節都過左一段時間,
今年已呼籲朋友仔,如果揀不到禮物就不要"夾硬"送,
收到的,大部分都是合用又特別的禮物,幸福感滿到瀉 XDD
趁有時間同各位分享下我的喜悅

其中一份是來自LivinginPure 的 英國 Bomb Cosmetics 聖誕老人香薰氣泡沐浴彈禮盒 
因為Kawai 除了食,sleeping 之外,最喜歡就是洗白白!
綠色包裝加紅色絲帶,勁有聖誕節氣氛!所以未到Boxing Day 已剩下Box 一個! XDD


有關英國Bomb Cosmetics
於英格蘭生南部 Bournemouth 為生產基地的 Bomb Cosmetics,以手工香皂最著名
堅持「最接近天然的植物性成分」研發過程中反對動物測試
製造成分中亦排除任何動物成分,沒濃烈香精味道
性質溫和滋潤100% 天然全素食主義者、敏感性皮膚用家、又或是僅 36 月大的幼兒也一樣適合使用。
英國大型連鎖店如 Debenhams、Fenwick、Bentalls,設有專櫃

英國入口,所以附上的都是英文說明!


拆開左花紙就是一個大的瓦楞紙盒,
紙盒內入面放滿了紙碎,保護入面的泡泡球!
一開盒香噴噴呢!好想立即又去洗白白!!!!

入面有五個香薰氣泡沐浴彈,包括:
Little Gingerbread Man Creamer 30g (白色有薑餅公仔在上面)
The Glitterati Creamer 30g  (紅色閃粉)
Deck The Halls Blaster 160g (上面綠色白色那個)
Santas Grotto Brulee 85g (最右,白底有聖誕老人的那個)

White Christmas Mallow 30g

我自己最喜歡 Little Gingerbread Man Creamer 30g 
有淡淡的肉桂香味,一收到已立即帶到浴缸用了,看著它自己融化....
之後就會聞到滿室的香氣, 泡澡後,擦乾身就可以了,不用再沖洗
感覺都幾滋潤的,不會有乾巴巴的感覺! 大愛!
另外的那幾個,我已經分甘同味地送給我的好朋友!
就算家中沒有浴缸的,都可以放在床邊,衣櫃,行過都會聞到香味的!
收到喜歡的禮物,真的會好興奮啦!!啦!!啦!!!

LivinginPure 產品可以在 Fingershopping 找到, 可以在全線的Circle K 提貨, 很方便快捷!
更多有關LivinginPure 的資料,可按連結到 Facebook / 官方網頁





 

 

Contact Me: littlecatt@gmail.com
FB Page: Kawai / Small Talk Corner

Blogspot
TheZtyleBeautylifeFanPiece

BECB@BeautyexchangeOpenriceShe.com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Like Me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