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 咖啡。絕配。九龍城的隱藏小店 @ The Commons ☆。o゚

下午1:30

記得小時候,常常望著大人手中的那杯黑咖啡,
聞起來很香,但一入口卻”苦”不堪言~
如果苦瓜是半世瓜的話,咖啡應該都是同樣的東西!!

題外話.....Kawai 至今依然是不吃苦瓜的,可能年紀輕 @.@

是日來到九龍城的The Commons, 試一下他們的單品危地馬拉咖啡~
舖頭隱藏於專賣名牌手袋的 Hot Square 後面,
我是靠數街號去找,找了一會兒才找到!
唉!我的眼真的太大了!!

 
小店面積不大,座位只有10多個,感覺都幾悠閒寧靜~

來到的時候,是Tea Time, 亦有Tea Set 供應

配搭咖啡的甜品蛋糕樣子都很吸引......

平常我都是喝有加奶精,糖的合咖啡,
至於
危地馬拉咖啡,就真的未試過!!
所以之前都有上網查過是什麼東西,是
酸味較強,以味道香醇而見稱~

磨咖啡豆前,Barista 都先給 Kawai 先聞一下香味,是超濃濃的咖啡香!
而磨豆後,再仔細一聞,竟然除了咖啡香,還有點煙味...... @.@

沖咖啡的過程亦一絲不苟,
Barista 會把玻璃杯子和樽先用水溫熱,再用上88度的水溫調配~
飲了一口,感覺是有點苦......的確好少飲Black Coffee!
放了一會之後,咖啡冷了,就開始愈喝愈酸
如果不喜酸的,一飲而快會比較好~

在我心中又酸又苦時,最好來一客甜品~木糠蛋糕!
木糠蛋糕,是用打起的淡忌廉,煉奶 及 瑪莉餅 以相間的形式做成,
在家裡做一點都不難,差不多是零失敗吧!

但要好吃嘛,份量方面就要多番嘗試了
這裡的木糠蛋糕,忌廉打得乾身,口感有點像吃不凍的雪糕,
而且不會有出水的問題,不錯不錯!

咖啡我只是喝了一點點,真的有點酸,
Barista 有說給我奶精,好讓我可以不浪費這麼好的咖啡,

有點咖啡醉的Kawai ,喝完幾口已有點想睡的感覺 (沒看錯!是會想睡的哦!)
加上有工作在身,都是淺嚐比較好^_^

如果....我不是有咖啡醉的話,我應該會試試參加這裡的 Coffee Tasting Class!
好好認識一下,這個屬於半世的飲品!!



The Commons
九龍城侯王道23號地舖(在 Hot Square 旁)   電話:2305 3386


是次試食由The Commons 提供

Contact Me: littlecatt@gmail.com
FB Page: Kawai / Small Talk Corner

Blogspot
TheZtyleBeautylifeFanPiece

BECB@BeautyexchangeOpenriceShe.com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Like Me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