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 紙杯蛋糕工作坊 ✿ Cooking Color x Beautylife Editor Gathering ღ・゚

下午1:30

Kawai 平時都有焗下甜品,蛋糕曲奇都是難不到我的~
但上面有糖皮裝飾的 cupcake倒是沒試過!
所以今次有得參加~真的覺得好興奮~~

Kawai之前都有自費來過Cooking Color上堂
覺得兩位老師都幾認真,我上次是整迷你冬甩,
材料要用到清蛋糕,平時上堂多是上街買現成的就算,但這裡都是自焗的!

來到已經見到工作桌上每人有一份底蛋糕的材料


我們當日只是把材料混合攪拌,再交給導師入爐就可以了
把混合物分成4份,大概8成滿就可以入爐

趁著入爐的時間,導師Mandy 教我們用糖皮做裝飾
這樣卷卷卷就可以做到一朵玫瑰花啦~難度並不是太高~

No idea 嘛! 可參考教室的Sample~

好啦! 又係自己動手的時間,
經過一番的努力,終於見到少少成果~~

在大家都忙著的時候,蛋糕出爐了,滿室朱古力香味! (好餓!)
在出爐的蛋糕上,加少少忌廉唧花,就可以放上自己做的裝飾在cupcake 上面!
看我的作品! ^_^

總扣而言,用糖皮做裝飾都幾好玩,
不過真係要食的時候,實在太甜了,
還有製作時.似小時候玩泥膠,我自己就唔太敢食那層糖皮!
(雖然我有洗手,家人亦沒有肚痛)


最後多謝 Beautylife 的邀請
Cooking Color: http://cookingcolor-sogoods.com/






Contact Me: littlecatt@gmail.com
FB Page: Kawai / Small Talk Corner

Blogspot
TheZtyleBeautylifeFanPiece

BECB@BeautyexchangeOpenriceShe.com

You Might Also Like

2 意見

Like Me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