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 食環境的牧羊體驗@牧羊少年咖啡.茶.酒館 ☆。o゚

下午1:30

換了新工作環境終於有一個多星期,開始上了軌道......
對呀!我在新工作的地方,遇見差不多10多年沒見的舊中學同學,
重遇時,她竟然不認得我了,我的樣子有變這麼多嗎?
幸好,她說我比以前更加靚,不然我會傷心死,
枉我天天花這麼多時間塗東塗西~

差不多十年沒見,當然要來一個Girl Talk~
星期六的下午放工後,到了葵涌劇院的 牧羊少年咖啡.茶.酒館 喝個Tea!!!
一起回憶小學雞的時光~

大概兩點半來到門口拎籌,(No.75 籌, 當時 叫到No.53籌)
要等廿張籌,心裡已經冷了一半!
最後決定等兩張台,看看棄籌的情況再決定,
btw,叫了兩次已經到了No.68, 這個情況其實"等able!!"

我知 牧羊少年咖啡.茶.酒館 在太子同深水步都有分店!(原來國內都有)
以旅遊為主題的Coffee Shop,一入門口就見到兩個大書架!
全是不同國家的旅遊書, 不過大部分都是殘體字!



大概半小時就入座了,入座時侍應亦有提醒有兩小時的用餐時間限制
當日天氣不好,門外露天的位置都停止開放!
坐在室內,沒有了陽光,感覺有點暗沉

最後我們都要了 All Day Breakfast(另加煙三文魚)
橙汁和生果乳酪先上,其餘主菜就隔十分鐘左右後上~
老實說,整個餐只是平平無奇,沒什麼特別過人之處!
 

水果乳酪
入面有蘋果粒,罐頭水蜜桃粒,火龍果粒,香蕉片等新鮮水果,on top 加小量燕麥及乳酪!

硬要說特別的,就是水果新鮮~

主菜那些食材都是煎煎炒炒,手板眼見功夫
罐頭茄汁豆,扒蕃茄,磨菇都真係平凡過平凡,
另外加錢的煙三文魚,食落口仲似剛剛在雪櫃拎出來
厚多士樣子怪怪的,是V 形的!! 而且沒有烘夠的感覺,"係咁而"烘下o個種!

炒蛋我見到朋友的有香草在上面,我那份一粒都沒有香草都沒見到啦~

總括而言,環境是很寧靜舒服,很適合兩小時以內的Girl Talk!
以All Day Breakfast 而言,質素只是一般,可能其他我沒叫的食物會好一點?!
再來的話或會試一試其他菜式,All Day Breakfast 我就不大推介了!!

牧羊少年咖啡.茶.酒館 Cafe Bistro The Alchemist
葵芳興寧路12號葵青劇院地下2號舖  2439 5669 (不設訂位)





Contact Me: littlecatt@gmail.com
FB Page: Kawai / Small Talk Corner

Blogspot
TheZtyleBeautylifeFanPiece

BECB@BeautyexchangeOpenriceShe.com

You Might Also Like

2 意見

Like Me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