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₀。 生日飯局。食而不知其味。南小館 。₀:*゚

下午1:30

又是生日飯,一行三位女生本來想去樓上 Melody Cafe,
不過人多都癲了,要等100個籌.....

最後決定了去南小館食上海菜~
(注意: 南小館一直都是次選,不是行過少人等而隨手選的....)
等了大概20分鐘左右,就可以入座,
店面設計開揚,但是人聲就是困著不出去,呢餐飯好很嘈!!


一入餐廳,已被這杯特飲吸引,入面有粒冰會閃的,
一行三位女生就各點了一杯,其實只是一杯甜的Mocktail.... (南小冰)


好了! 店子是以自己畫單的方式,剔完交俾待應就可以了!
以下的食物,佢竟然同我一次過起菜.........
潛台詞,你們仨快快吃完吧!!

先來四小碟 (醉雞, 四喜烤麵, 涼伴木耳, 無鍚小排骨)
食呢碟野時,台面是一片清空,所以可以慢慢食了,
醉雞 -- 每啖雞帶著陣陣酒香,雞好滑溜
涼拌木耳 -- 木耳感覺爽口
無錫骨 -- 骨大肉少,而且肉質韌,味道比較似話梅骨~

好了!以下是5分鐘內"全"到.....
無錫小籠包 
無錫應該是內餡會有酸甜味吧,但我確實吃不到酸甜味,肉亦沒有湯汁,皮厚同乾
待應5分鐘全上菜,逼我們要夾起晒餘下的,快速地食了兩隻,感覺如上 
有誰可以告訴我,什麼是無錫style???

上海雲吞麵.....
我見到佢浸住湯就驚了,
幸好,吃時上海幼麵吃時還不太淋,湯頭清,雲吞餡小小的,沒有味道.....

上海炒年糕
還算可以,是上海菜油油的感覺

排骨菜飯
排骨炸漿厚,幸好入口不算太油膩,
菜飯則比較油膩了,吃得滿口都是油,唯獨飯與菜的比例不錯




豆漿勝瓜
其實我幾喜歡呢道菜,首先勝瓜煮得淋身,沒有根,沾豆漿食甜甜的,又香又滑~

好了!三人以光速食完以上的菜,
其實好想食甜品,因為佢地d相真係靚,另外自己好想食 酒釀丸子 的!
不過,待應一邊拎menu,一面清台時,話仲有20分鐘就要還台,就咩都唔想食了!
之後仲要因為食得快,搞到胃痛,
大佬,我唔趕時間,你趕之嘛,食而不知其味,不如返屋企食杯麵啦

P.S.菜式可能真係有驚喜.但 (店方)趕成咁,不知其味也不知在食什麼!! 

南小館 The Dinning Room
旺角朗豪坊4A層07號店 2469 2299 




For Collaboration / Invitation,
Please send to : littlecatt@gmail.com
FB Page: Kawai / Small Talk Corner
BlogspotTheZtyleBeautylifeFanPiece
BECB@BeautyexchangeOpenrice
She.comU lifestyle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Like Me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