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帶著 Canon 70D 跟WeShare團隊學習拍攝短片 (◕‿◕。)

下午1:30

自己比較喜歡拍一些生活化/自然的東西,
例如貓貓,小朋友等 (基本上被喻為10大難纏的拍攝對象,就是我喜歡的)
貓貓行得太近就會走,BB 情緒亦好難觸摸....
以我自己一直都是用卡片機,好處是輕便,
但遇上不夠 Zoom 時就要行前一點,貓貓也走了,BB 也哭了,我什麼都拍不到了~

日前,Kawai 出席了
WeShare.hk x Canon Institute of Creative Image (CICI) EOS Movie簡易短片拍攝課程
課堂可以試用Canon EOS 70D 之外,更加可以出去實習拍短片,
這次也是我首次試用DSLR單鏡反光相機, 心情好興奮喔!

早上先上了一課理論課,
不得不提,Canon 很好呢
堂上講義都準備好列印本 及 課後亦電郵講義(Hard Copy)

 
Canon 當日為我們三位Blogger 準備了三個不同的鏡頭!
設計輕巧的餅鏡, 超廣角變焦鏡頭 及 遠攝變焦鏡頭


Kawai 當日配合Canon EOS 70D 的是 遠攝變焦鏡頭 EF-S 55-250mm f/4-5.6 IS STM
可去除不必要的景物以及利用其強烈壓縮感去突出主體
很適合喜歡拍生活化,在不打擾主角下,拍攝自然生活化的照片


下午的時候,是戶外實習課,一起試試自然光下的拍攝~
看!我很投入呢!哈哈哈!~


不經不覺,玩玩學學就完成了是日的活動!
曾經覺得單反好難控制,而且不輕便,但用過之後就覺得很方便,介面非常 user friendly,
而且可以不打擾的情況下拍到喜歡的東西,真的好開心!
Thank you WeShare and Canon EOS !!! 帶給我充實的一天!
我當天也拍了一點點花絮,遲點會同大家分享喔!!


以上活動由 WeShare.hk 邀請
當天相機為 Canon EOS D70 及 EF-S 55-250mm f/4-5.6 IS STM遠攝變焦鏡頭





For Collaboration and Invitation,
Please send to : littlecatt@gmail.com
FB Page: Kawai / Small Talk Corner
BlogspotTheZtyleBeautylifeFanPiece
BECB@BeautyexchangeOpenrice
She.comU lifestyleWe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Like Me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