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粉紅救兵 ♥ Clinique 皇牌 ♥ Moisture Surge Extended Thirst Relief ☆。o゚。

下午1:30

這星期天氣忽然轉冷,身邊很多朋友同事都有不同的敏感徵兆,
有的忙著擦鼻子,不停打噴嚏,
而我自己早於幾年前已醫好鼻敏感,所以暫時也沒有大問題...
只是面仔,全身肌膚就乾燥缺水到不得了,塗了很多層面霜精華,
瞬間又感覺非常繃緊,所以我也換上"鎖水功效更好"的產品

今次收到的是 Clinique 皇牌產品之一 Moisture Surge Extended Thirst Relief
配方不含香料,酒精,油份, 輕盈啫喱凝霜質地,24小時持續為肌膚補濕
有效改善幼紋、皮屑及繃緊感覺
  
Moisture Surge 是皇牌產品,每年也會upgrade 更好的配方,
手上這瓶已不知是第幾代了,我用過第一代,看看分別在那~?
紙盒上印有1,2,3,4 ,代表適合任何肌膚使用


質地是粉紅色半透明o者喱,輕盈易推~ (我已用了一部分)

搽上面感覺涼涼地,很快就吸收了!
很喜歡用大量做按摩,做完面仔飲飽水,紅粉菲菲

記得多年前自購第一代Moisture Surge Gel Cream 時,
BA 會教客人在睡前塗上薄薄一層當作睡眠面膜,  
這可算是我第一次接觸可厚敷過夜的Gel Mask,而我好喜歡這個用法,
翌日早上,明顯見到甩皮的肌膚很水嫩,亦沒有油水不平衡而出現的油笠笠!

手上這瓶已 upgrade 多少次的產品,品質效果比我之前的更好,
上面更清爽,保濕效果更明顯,試後必會愛上


以上產品由Clinique 提供
更多產品資料,可按以下連結至 Clinique Facebook Fanpage / 官方網頁




For Collaboration and Invitation,
Please send to : littlecatt@gmail.com
FB Page: Kawai / Small Talk Corner
BlogspotTheZtyleBeautylifeFanPiece
BECB@BeautyexchangeOpenrice
She.comU lifestyleWe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Like Me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