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去去去。橙皮紋。妊娠紋 ✿ LIERAC去紋繄膚精華液 ♥

下午1:30

Kawai 未試過懷孕,也未試過照顧BB, 
記得一年前做過 BB 展, 我才知道沖奶粉是要先放水後放奶粉,
明明我平時仲朱古力奶,咖啡奶茶也是先下粉的嘛!
(回家告訴我媽,還給媽說傻瓜覺得我是沒常識的!!)

但....我就知道懷孕後生產前,除了要檢查外,更要先做好預防妊娠紋的工作,
情況就好似25歲,第一條細紋未出現時.就要先做好抗衰老的產品
出現了才用就太遲了!!
如果你剛有了BB (恭喜妳喔!) 一定要去找預防妊娠紋的產品!

今次介紹的產品非常適合現階段的Kawai 使用,
因為我在一年內減了40磅,大腿也有很多橙皮紋,肥胖紋....

LIERAC去紋繄膚精華液 ($512/20支)
蘊含高濃度植物精華,
連續使用40天即能有效緊緻肌膚,明顯減淡妊娠紋及淡化色斑

特別適合懷孕期、進行減重期間及紋理皮膚的人士使用
84%濃度植物重組合成物-蘊含豐富類黃酮素
促進膠原蛋白及彈力蛋白增新

一盒 20 支,安瓶包裝

用前要先用附上的膠套把瓶頸弄斷
之後把精華液倒在附上的噴霧瓶即可
噴出來的精華是咖啡色水狀.
有點點香味,很易被皮膚吸收

建議是早晚使用一次,並加以按摩
早上趕上班都是沒空按,晚上洗澡後就會很努力的在大腿位置按過夠

噴霧設計很方便,易吸收,不用花很多時間就可以完成保養的程序 很適合在懷孕的, 
因為都會易累, 慳來的時間用來睡也好~ 

用了大半盒,大腿的橙皮紋是有一點點好轉的感覺,
觸感比以前平滑,而且淡化了一丁點,
最重要是產品不會影響到BB, 孕婦使用也絕對安全
推介之餘,也會概嘆遇上太遲...

以上試用產品由 莎莎香港 提供
更多資料,可按以下連結至 莎莎香港 Facebook 

 

For Collaboration and Invitation,
Please send to : littlecatt@gmail.com
FB Page: Kawai / Small Talk Corner
BlogspotTheZtyleBeautylifeFanPiece
BECB@BeautyexchangeOpenrice
She.comU lifestyleWe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Like Me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