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O三百次的除痛神器 ♥ 炎之妥除頸痛熱灸帶。☆。o゚

下午1:30

生活在都市,就算唔用電腦都要用手機,看看地鐵巴士的人群就知道。十個有九個都在玩手機,就算湊住兩個仔都仲有第三隻手,用手機影相放上網公審唔讓位俾佢坐。

正所謂,出得黎玩預左要還!因為持續低頭的姿勢,很自然會形成頸硬膊痛肌肉疲勞,如果你同我一樣唔喜歡俾人按摩,又唔鐘意臭藥材味的話,可以試下炎之妥除頸痛熱灸帶

[炎之妥熱灸帶]能促進血液循環,舒緩各種炎症腫脹、僵硬、痳痺、退化、疼痛及肌肉酸痛;更能促進新陳代謝,排出體內廢物及毒素,提高帶氧功能,消除疲勞,體力恢復。

原理係利用電氣石釋放微電流(0.06mA)、遠紅外線及健康負離子,滲透患處引發肌底熱力,幫助促進血液循環,迅速舒緩炎症腫脹和疼痛,適合於日常使用極速緩解肌肉關節疲勞痛楚。備有5款設計針對不同部位,包括肩頸、膊頭、手腕、腰、膝部,能重複使用超過300次,方便隨時隨地KO痛楚。


使用方法簡單
只需用濕毛巾輕輕抹濕產品背面有點點部份,把將產品緊貼配戴於所需部位,扣上魔術貼。(點點那面貼著皮膚),大約配戴約10-20分鐘後,會開始產生熱刺感,因人體質有異,產生熱感時間也不同。產生熱感後即可脫下,熱感可維持一段時間,每日可多次使用。
(想加快發熱,可用濕毛巾輕輕抹濕功能點的表面才敷上,加強微電流與皮膚通電。)

平時的鎮痛貼只可使用一次,而且很容易黏著頭髮﹑衣服,又會留有藥材味道,想用的意欲大減。都市人長時間坐在電腦前工作,周身痛是不可避免的吧,帶住炎之妥除頸痛熱灸帶一邊工作,一邊舒緩頸痛的確係爽皮。以定價約三百多元來計,用上三百回後也屬化算之選。

近年流行跑馬拉松,不少無練跑經驗的也一試身手,容易不慎造成筋腱拉傷,所以除了除頸痛外,同系列還有數款不同的設計,可供不同部位使用。由頭照顧到落腳,舒緩各部位的痛楚,當然有可能的話,避免長時間同一姿勢以免勞損。產品可以在屈臣氏找到呢!

多謝 Syreeta 的邀請,仲有美女藝人兼瑜伽導師 Coffee Lam(林芊妤)教導瑜伽動作,不時聽到自己D骨頭o拍o拍聲,真係好恐怖呢!

最後,提醒大家使用時有要注意的:使用時,務必與肌膚緊密貼合,保持濕潤,才會發熱。
熱感承受力因人而異,只要覺得溫度已經足夠即可脫下,無需強忍。

以上活動由Sweet vs Bitter - Syreeta邀請
更多「炎之妥」資料可以按此到 Facebook  官方網頁





For Collaboration and Invitation,
Please send to : littlecatt@gmail.com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Like Me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