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城市後花園 ♥ 米芝蓮二星Panini ♥ Panino Giusto ❆

下午1:30

在香港有三間分店的 Panino Giusto,是家傳統意式三文治店,亦是米芝蓮兩星餐廳,最近的一個下午,終於讓我遇上了它。蒲到達吸引我的是餐廳環境非常開揚,仲有一個小花園,天氣好的時候可以坐在出面吹吹風好relaxing。坐室內都有大量陽光引進,空間感十足,天然光影相超靚!

另一個亮點是櫥窗展示一隻隻意式風乾火腿,仲有幾款不同熟成的月份可以選擇,客人下單後,廚房會即時把火腿切成薄片,口感油潤的最佳口感。


面對花多眼亂的餐牌,根本不知如何選擇。店員介紹我食Mini Slider,一客有三件的小小意式三文治,可以試晒三款火腿及自家燒牛肉,價錢好像是$128,因為是 Secret  Menu。

經典 Tartufo 
小小的Slider,用料非常豐富,ParmaHam多到差不多要湧出來般。一咬下包身好脆沒法包偏硬的感覺。餡料有即切透薄的風乾火腿,味道鹹香惹味,充滿油潤感。而配菜番茄和火箭菜,平衡了油潤感並帶來一絲清新,再加上芝士及松露油,就是非一般的三文治喔!

中間的Panini 用的是另一款的Parma Ham,熟成日子比之前那個短,所以口感不會太乾,質感上有點似薄切雞肉吧,加上蕃茄及芝士,口感比較Juicy,同先前的兩者各有特色, 一次過可以試到兩款口味也不錯!

最後的是燒牛肉餡的K2,燒牛肉味道濃郁,雖然是燒過但依然充滿肉汁,仲有部分是淡粉紅色的非常誘人,可見火侯控制得宜,只靠多汁微酸的蕃茄,蛋黃醬作調味,我覺得三個最惹味係呢個!

Caffe Mocha($38)
這裡的咖啡都會配一小塊70%黑朱古力,我把朱古力放入咖啡中,令咖啡的朱古力味更濃!咖啡溫度控制得不錯,香濃幼滑,令人飲落好舒服。

來意大利餐廳,一定要食甜品Tiramisu 是常識吧!
Tiramisu 質感鬆軟半流質,充滿咖啡及酒香,加埋面層的可可粉,味道有層次得來,食完都唔會覺得滯,真係Perfect Dessert in Town!

坐o係出面嘆甜品食個飽真係好舒服,差d 睡著,加上侍應服務良好,不停的幫忙加水,價錢係有點貴,但係環境同食物,的確令人想再來HEA 的衝動!


Panino Giusto
中環港景街1號國際金融中心3樓3077號舖
銅鑼灣希慎道33號利園一期2樓204號舖 (我係去呢間)
九龍塘達之路80號又一城UG樓UG-19號舖



For Collaboration and Invitation,
Please send to : littlecatt@gmail.com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Like Me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