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ஐ 上工治未病。滿足。西藏薫蒸足療 ஐ~

下午1:30

踏入2018年的第一季,Kawai已經一連出左幾次短Trip,舟車勞頓休息不夠終於作病了!
朋友介紹下,去了尖沙咀加連威老道的 [滿足薰蒸足療],流下汗睇下會唔會有好轉吧~

我做的是西藏薫蒸足療(體驗價HK$98/45mins)
蒸療養生運用充沛溫和的蒸氣熱力,從最薄弱的環節入手,促進腳部直致全身的血液循環,緩緩掃除循環障礙,提高血液含氧量,從非藥物途徑達到疏通血脈,提高血液活力的作用,血液暢旺自然精神十足,百痛漸離。

滿足在旺角、尖沙咀跟銅鑼灣都有分店,除了薰足,還提供按摩、修甲等服務。
尖沙咀分店在唐樓,出入需要要行樓梯,環境舒服乾淨,每次來都險些睡著了~
一節45分鐘的薰足療程,相當於兩小時的劇烈運動。利用熱氣騰騰的藥液薰蒸皮膚,刺激足底反射區及全身毛孔,使之發汗,擴張毛孔,將深伏於關節、經絡、骨髓的瘀血、痰濁等病邪從毛孔驅出體外,使藥物從毛滲透體內, 幫助機體恢復功能。借助熱力和藥力的雙向作用,實現“皮膚吃藥”的物理療法。

店裡提供了衣服可以先行換上,不怕出汗弄濕自己的衣服~
換好衫選好藥包就可以坐在沙發上,把小腿放進木桶內,蓋上毛巾蒸45分鐘就行了。
中途可以飲水,玩手機,閉目休息(這裡的背景音樂真的好想睡,可能姐太累了)

木桶內的腳踏還有滾輪,可以邊薰邊按摩腳底,加強疏通穴位排毒效果。
45分鐘後,更可從薰足後排出來的水知道客人的身體狀況~



由於身體毒素是分階段排出的,所以建議新手最好一星期內完成三次薰蒸,把毒素陸續排出。Kawai 第一次是沒有排出太多汗,木桶內的水泛著油光,是淋巴閉塞之意。之後兩次出汗卻愈來愈多+愈來愈快,油份也愈來愈少。而在作病的昏沉感也有明顯減少。少不了的睡眠質素好了,可以一覺到天光。

Kawai 在薰蒸後的幾天終於真病到了,這次是 重感冒 卻比平常的沒有太辛苦(我也只是昏睡),相信是之前流汗把毒素排了出來吧,沒吃藥大概兩天時間就好了,實在Thanks God ~

以上療程由 滿足Moon Zone 提供

尖沙咀加連威老道35號1/F (太平館對面)     2886 8268
旺角彌敦道581-581A號1/F (潮流特區對面,中興錶行樓上)    2756 8278
銅鑼灣駱克道537號1/F (Sogo地鐵站D1出口對面)     2657 8278





For Collaboration and Invitation,

Please send to : littlecatt@gmail.com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Like Me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