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開箱文 ♥ 女生之自拍日常 ♥ LumiiAir多功能自拍保濕美顏神器❆

下午1:30

隨著科技發展,手機像素愈來愈高,好多時都會隨手用手機自拍。但Kawai 同Mr.K覺得手機的效果,始終與單反有一點距離。以前都買過類似的補光燈,輕便就是死光,如果效果好一點的都不太方便攜帶,倒不如用單反就好,最後都是少用。

直至聖誕節前夕,收到 LumiiAir 多功能自拍保濕美顏神器 ,輕便易用,4個模式微調及廣角鏡效果令我們玩唔停。集合了自拍鏡、圓邊設計補光燈及補濕功能三合一,而且價錢唔貴,情人節將至,想揀實用的禮物不妨考慮考慮~ 

LumiiAir 多功能自拍保濕美顏神器(入門版 HK$278)
有三款顏色選擇:粉紅色、湖水綠白色。另有豪華版本,附送多一個魚眼鏡。

直接開箱試用~~~~嘻
使用方法容易,夾在前置或後置鏡頭前即可使用,體積不大,用時不會覺得突兀,
唯一要注意是部分手機型號是用不到主鏡,就如我用的Sony手機,只能用在前置鏡上~


相信大家都想看看效果圖吧~~(以下相片是外加18mm 廣角鏡及開了暖色燈)
相片效果是有點魚眼鏡,主要原因是Sony 手機前置鏡本來已是廣角,用任何外加鏡都會變魚眼,暖色效果好Soft,皮膚透白明亮,一試就好鐘意~ 

不過,總有人不喜變魚眼鏡效果,LumiiAir 設計夠彈性,外置掛附式廣角鏡可以自己決定用唔用。

以觸摸開關控制燈光切換及調光。內置13顆LED補光燈,提供白、暖白、暖黃及全開4個模式,亮度達150流明,並可按需要調節6級光暗,迎合不同環境需要。機身中間設有玻璃圓球式鏡面,方便用於後鏡自拍。

LumiiAir 多功能自拍保濕美顏神器除了補光功能外,同時可以放入約10ml水狀保養品,利用特殊震盪振動技術, 使化妝水納米化,分解生成微米的粒子,並迅速滲透進入皮膚基底層,使它得以高效深層的吸收,產生最佳的護膚美膚效果。

入水即可從微孔噴出霧氣,隨時補濕隨時變靚,5分鐘後自動安全停噴, 
可配合水溶性護膚水,亦可配合精油類或香薰類產品使用,但使用後一定要用清水清潔。

用USB充電,充電時間少於 1 小時,充滿電最長可用3小時。

整體來講,我覺得LumiiAir 多功能自拍保濕美顏神器 價錢合理,功能亦很貼合女生自拍的需要,加上外型輕巧,放入小手袋都無問題,好值得推介!

以上產品由LumiiAir 提供
更多產品資料,可按以下連結至 官方網頁/ Facebook 






For Collaboration and Invitation,

Please send to : littlecatt@gmail.com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Like Me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