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零油煙廚房 ❆ Primada寶康達「無味」抽油煙機 ♥

下午1:30

好多朋友都會習慣一面煮食一面開啟油煙吸走油煙但依然都係咁大油煙味,煮完餐飯成面都係油光。因為超細顆粒物難以被吸走,所以煮食後看不到油煙也聞到菜的味道。國家癌症中心2018年全國最新癌症報告指,二手煙及廚房做飯產生的油煙導致很大機會肺癌,不是只是煮完洗餐死咁小事。


早前出席了 i+Home愛家名品旗下總代理及獨家代理品牌Primada寶康達首個傳媒導賞,認識了它們旗下的最新無味油煙機,核心技術「旋風科技」天榮獲國際發明專利金獎特色在於可鎖住油煙氣味不外洩,真正做到「好得」。

先來一個示範,左面是開著了Primada寶康達抽油煙機,看到油煙被鎖住以漩渦般住,並把油煙排出室外,加上,油煙機配合鎖煙板設計,油煙和超細顆粒物充分排盡,即使炒辣椒或煲中藥都完全無味,並阻擋熱鍋中濺出的油滴。

最重要是終身免拆洗:利用重力學高速旋轉分離油粒分子,無需濾網吸附,其專利一線式平板進風設計系統,終身免拆洗,輕輕一抹即潔淨如新。有別於市面其他抽油煙機的設計,無需處理拆洗扇葉如此繁複的清潔工序。
農曆新年將近,品牌更邀請Howard Lau,為大家示範既簡單又好意頭的新春菜式,實測Primada寶康達旋風無味油煙機無煙無味的威力。



一直睇住Howard 表演,不停瘋狂落勁多辣椒爆炒,油煙味就就真係唔明顯的,平時應該會嗆喉的份量。不過離開現場的時候都有聞到食物味(牛肉味),只是無油煙味吧~~~

關於i+Home
「i+Home愛家名品」為昇鋒國際有限公司旗下專門店,於2011年正式誕生。旗下總代理及獨家代理品牌包括Primada寶康達、 Pro Logic保樂潔、Prologic Robotics、Rogic朗見、 Home Make Taste品味廚。i+Home 愛家名品秉承著「快樂家庭 樂享智慧生活」的理念,為消費者帶來一系列智能及創意產品品牌,消費者從而能享受到科技進步帶來的優質智慧生活!

品牌背景
Primada寶康達為香港知名電器廚具品牌,創立於2001年,同年推出的PS1600豆漿機成為香港首個獲頒香港安全認證的豆漿機。於2007年起正式委任影視紅星商天娥小姐為旗下品牌代言人。時至今日,Primada寶康達於香港及澳門共有超過三十多個銷售點,包括多間百貨公司及大型超級廣場。除門市銷售外,Primada寶康達亦透過不同網上平台銷售產品。經多年的發展,業務初由香港已拓展至台灣、印尼、新加坡及馬來西亞等多國市場。並在各地市場創造了優異的銷售成績。最近昇鋒國際有限公司憑著Primada寶康達旋風無味油煙榮獲「產品創新非凡獎 2018」。這些印證了客戶對品牌的認同及支持。


Primada寶康達PRH900旋風無味油煙機(無背板)標準價為 $11,638
Primada寶康達PRH910旋風無味油煙機(無背板)標準價為$12,888。
即日起於i+Home 愛家名品網店,及指定零售商均有發售。




For Collaboration and Invitation,

Please send to : littlecatt@gmail.com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Like Me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