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升級小紅瓶 ❆ Shiseido 全新升級眼部免疫力精華 ♥

下午1:30

呢個幾月全城都持續不斷地看電子產品/手機,再加上用力卸妝、乾澀、致敏源或污染物等,會對眼睛造成刺激,更會令我們不知不覺間經常揉擦眼睛,令肌膚角質層開始變形,防禦機能被削弱,令脆弱的眼周肌膚變得更脆弱。眼周肌膚尤其脆弱,容易露出疲態,而歲月痕跡更會於 25 歲開始逐漸現形。

之前已有用過 SHISEIDO 小紅瓶系列產品,價格不低但效果都很明顯,今次全新升級版眼部免疫力精華 Ultimune Power Infusing Eye Concentrate ,榮穫39 項專利,並囊括全球共 151 個美容獎項,是目前全球唯一能有效提升及激活肌膚自身免疫力的精華,以獨家革命性免疫再生技術 ImuGenerationTechnologyTM,激活及提升肌膚免疫力。有效激活提升眼周肌膚免疫力,捍衛眼周脆弱肌膚,終止黑眼圈、浮腫、皺紋及鬆弛。

Shiseido 專業科研團隊發現,當肌膚承受嚴峻環境及情緒壓力,問題並非即時浮現,而是會先損害肌膚底層,再過 2 至 3 天後才浮現於肌膚表面,於是他們得出一個重要結論:要於肌膚修復黃金 72 小時內緩和肌底所承受的壓力,提升肌膚的免疫力,便能減少肌膚煩惱浮現。


Ultimune Power Infusing Eye Concentrate 全新升級眼部免疫力精華HK$550 / 15ml

產品蘊含豐富植物精華,包括具有再生力量的靈芝精華及活膚功效的鳶尾草精華
產品質感輕盈舒適,類近Gel狀的易推,迅即滲透肌膚形成透明薄膜,持久滋潤但唔會好油。

精華有淡淡的花香味,包括紓緩及提神作用的辛辣綠草花香、具鎮靜效果的玫瑰及蓮花香,同時舒緩壓力並提升肌底防禦力的水平。早晚潔膚後,按壓瓶泵 1 次分量足夠覆蓋雙眼的眼周肌膚。可單品或配搭 Shiseido 其他眼霜使用,提升修護效果。

姐已經離開2字頭很久遠,而我第一條眼紋大概是30多歲才出現(算遲),但開始了一條眼紋之後就沒完沒了,Ultimune Power Infusing Eye Concentrate 有效改善影響眼型輪廓的五大眼周肌膚煩惱..粗糙、黑眼圈、浮腫、皺紋及鬆弛,會暴露年齡的秘密的當然愈早用愈好。

以上產品由Shiseido提供
更多資料,可按連結到Shiseido Facebook




For Collaboration and Invitation,
Please send to : littlecatt@gmail.com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Like Me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