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感瞬間發怖會 (由Jessica及Angel Beauty合辦)

上午10:40

二月中旬的時候,有機會出席了由Jessica雜誌與天使美容合辦的發佈會
當日下午二時多就去到,尖沙咀富豪酒店3樓凡爾賽廳啦~
今次的發佈會比較特別,門口的職員會安排坐位,不是好像平時的活動般,可以自由坐呢~
幸好我可以同其他認識的Blogger坐同一枱



每個坐位都先放好了一份永久會員表格,Jessica心心筆,Bingo紙及天使美容的Leaflet,
喝過了茶或咖啡,活動就正式開始了~
先由司儀介紹一下Jessica雜誌及天使美容的背景,接著請到Jessica 雜誌的Senior Advertising Manager Cabe 分享她試做情感瞬間療程的感受,聽著都覺得很吸引呢!

之後還來了一個熱身遊戲"一生一世Bingo",司儀再次請來Cabe為我們抽出詞語,
初時看到Bingo紙上的詞語都不明白是什麼東西,但經過司儀的講解,
原來每個詞語都與天使美容服務,按摩手勢,環境等等有關,務求令大家有家的感覺呢~
而我都Bingo了,得到 La Rochelle Clear Skin Cream 20ml 一支~呵!



之後司儀請來5位忠誠客戶,由非執行董事吳先生負責頒發,她們都是天使美容的長期客戶,有的還由1996年開始便使用至今,15年來都是由同一位美容師負責她的Treatment,
15年.真的聽到都覺得難得呀!


之後大會播放了情人瞬間的Video,看到Model很Relax的樣子,真的很想試啦~
司儀亦請來美容師分享簡單的按摩4步驟,如果抽不出時間上美容院,自己在家做都不太難哦!

就在我想試的時候,司儀表示在會場的旁邊已準備好美容床,給大家即時體驗按摩手法~
我們亦立即排隊試做呢~就在排隊等候的過程,酒店職員亦安排了Refreshment給我們


等了一會就到了Kawai親身體驗了,我試的是瘦面的按摩.o岩晒"包包面"的我
只是短短的5-10分鐘,已經看到面比之前尖了少許,勁!
(P.S.因為相機遭遇不幸,沒有相片分享了~嗚!嗚!嗚!)
完成了體驗,還送了一份小禮物給我,
入面有我平時都有用的La Rochelle One Step Express Cleansing Gel 呢!!



離開前還得到天使的福袋,入面有La Rochelle Sparkling Clay Mask,天使毛巾
及一生一世,情感瞬間的按摩療程的免費療程卡


拖到而家先出分享文,是因為我的相機被花師奶按錯製,Delete左d相,
雖然佢堅持只係影過相,但係無左就係無左,我都好無奈,唯有叫佢以後唔好再拎來用,
用左好多方法Recover都只救到部分,唉!


如果大家知道有 Recover Software可以救返d相的話,請告訴我啦~Thanks!!!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Like Me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