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對抗鼻敏感之道 -- 曼秀雷敦爽鼻通噴霧

下午1:30

記得在大約半年前,
Kawai 分享了對抗了30多年的鼻敏感問題的方法
(舊文可按, Y!blog 整唔見晒我d相,而家仲未捨得俾返我!)
方法不是食成藥,不是看局醫生,而是吃蜂蜜

蜂蜜吃了一段時間,已見到有明顯的好轉,
Kawai 而家的情況是鼻敏感已好了8成,
只會在轉天氣時/出入冷冷熱熱後,間中都會有小敏感的出現,
質是相同的,都是難以呼吸,但量是明顯減少了,幾天就會好了
真難想像,我以前係可以成個月冇用鼻呼吸過的日子~

最近Kawai又遇到一個覺得不錯的對抗鼻敏感的小物
就是"曼秀雷敦爽鼻通噴霧"

噴霧式的對抗敏感產品,相信很多朋友都用過,
我自己分別在醫院得到(有類固醇,要醫生紙) 及 藥房買到 (沒有類固醇的鹽水)

先說醫院得到那支,我根本不到"就死"都唔會用,聽到類固醇已夠恐怖了
至於藥房買到那支,真的是一支噴霧的鹽水,每次要噴的時候,都好像"遇溺"飲了咸水的感覺
次次用都有"死過翻生的感覺" 所以兩支我都是"死到臨頭"才會用

曼秀雷敦爽鼻通噴霧
產品特性
沒有藥性,適合長期使用的產品,可暢通呼吸,清洗,濕潤及保護鼻腔
可改善8種不同成因的鼻腔不適
流鼻水,花粉,空氣污染,灰塵,鼻塞,鼻子發癢,鼻腔乾燥,及因鼻塞引起的黑眼圈


Kawai 用了幾次這個產品,
先說是噴出來的水珠,份子是比較小而密集,沒有了之前用的遇溺飲咸水之感覺
更加沒有"倒水入鼻"的感覺,它是帶有通鼻塞的薄荷香味,有refresh的感覺,
比之前的鹽水感覺好很多很多




如果要出街的話,可以用上這個,小小的放在化妝袋也不錯


更多資料, 可到 Mentholatum 曼秀雷敦 官方網頁







要聯絡我嗎?可電我呢:  littlecatt@gmail.com


You Might Also Like

1 意見

Like Me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