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夏天我要瘦一點 Round 2 內服產品篇 --Kilo Off Kilo Killer 殲脂泡泡飲

下午1:30

早前試用了Kilo Off Slimming and Firming Gel 3D 收緊塑形o者喱,
短短兩個星期已有1.5的分別,3因為效果真的不錯,
所以到了現在,Kawai 都有繼續有使用 (有關文章可按我)

五月份,已經30幾度,真正夏天時,唔著小背心的話,應該九成會中署
幸運地.Kawai 得到了 Kilo Off 的邀請,試用新新新的產品 : Kilo Killer 殲脂泡泡飲
(Kawai 其實一直都有飲她們的果茶產品,好味又不太甜,但最近好像再見不到了)

好啦,介紹一下來自法國的新產品
Kilo Killer 殲脂泡泡飲 (14日份量 $320)


每盒包括三筒不同的泡泡飲,包裝很像維C飲品"康XC"
三筒完全不同的成份,為的就是針對不同時間,面對的修身問題,
感覺很全面

一日之計在於晨!
每天早上睡來,除了想繼續瞓之外,先清清之前吃過還留在肚子裡的東東,
所以早上飲,除了由車釐子梗、白蠟樹精華及繡線菊精華等天然去水成份組成,
更含瑪黛茶及野玫瑰果,早上先來一杯,更加精神充沛地迎接一天的工作

早上飲是橙味的,味道就像"康XC",飲完精神好一點,
而睡醒之後的水腫問題亦在幾次小解後,慢慢減速了!
呢個係我三種味之中的最愛,因為我本身就愛喝"康XC"


飯前來一杯中午飲,它是由蘋果及檸檬果膠調配而成,可有效中和午餐的吸收,
而當中加入含有高纖維,除了可有飽肚的感覺外,更加可以有潤滑腸道及阻隔脂肪吸收之用


中午飲是淡淡的蘋果果味,味道就像之前Kilo Off 的果茶,所以我都幾鐘意

沖完後的飲品,質感是三個之中最杰身的,飲了它之後的午飯,的確吃少了一點點~


晚上飲是由葡萄籽、木瓜及菠蘿精華等多種消脂成份組成



可在晚上靜止不動的情況下--"瞓住瘦" ,燃燒多餘脂肪及達致殲脂的功效

提子味的晚上飲,Kawai 真心覺得好難飲,所有提子味一假就只會似飲咳水
Kawai 咁耐以來,都只飲過一隻叫做好飲的提子汁,除了那個外,其他的都覺得......
飲後亦沒有太大感覺


喝了10多天,
數子上,只有2磅的分別,但感覺上,自己是"不止"輕了那一點點,
我想應該是水腫問題改善了
而最大的得著是,喝著它的日子,我飲少了很多致肥的飲品,改變了飲食習慣
例如:我老是愛那些沒益的有氣飲品,即係汽水,用冷水沖這個又是有點汽,兩者感覺都差不多哦~
對於我來說,是一個不錯的產品呢~

飲用方法: 把泡泡片放入約200毫升的清水內,就會"咋咋聲"溶化,在餐前半小時前飲用最佳

而家在Kilo Off 的官方網頁訂購有關的產品,更加會有低至7折的折扣
詳情可到: Kilo Off 網頁Kilo Off Facebook





要聯絡我嗎?可電我呢:  littlecatt@gmail.com




You Might Also Like

5 意見

Like Me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