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對無搞錯!!!!分享試用olay 男士系列

下午1:30

大家沒有看錯,我亦沒有搞錯,今天要分享的,的而且確是男士護膚的產品
最近Kawai得到了Watsons 的邀請,試用她們最新上架 Olay Men 的兩款產品

女生同男生的皮膚結構/特性都有不同,
所以愛美的女生們,不要把自己用的護膚品給男朋友用
如果要用的話,現在有很多品牌都有男生專用的系列

而今次的分享,我是找來男友代為試用,再由他告訴我,他的感覺
希望可以給大家一些參考吧~

男生的皮膚構造都是皮脂線較為發達,所以潔面是很重要呢
先分享的是Olay Men 醒能勁爽控油潔面乳 (100ml)
是男生系列愛用的黑色包裝,打開樽蓋後,附有鋁質的封口,
用法亦非常簡單,先把潔面乳加少量水起泡後,再在面上輕輕按摩清潔面部


未起泡前的潔面泡是帶銀灰色,就像另一開架品牌 Pond's 竹炭系列洗面 (女生用的)
加小量水份就可以起到泡泡,泡泡量不會像女生產品般豐盈

Kawai 男友試用了近兩星期,他的評價是"爽",夏天用真的很不錯,用後暗啞及油脂都減少了
不過,同一時間,他亦表示"去黑頭"功效就不太明顯

之後要介紹的是 Olay Men 醒能勁爽控油凝露 50g
含礦物精華配方,可有效調理水油平衡,得以保持控油保濕
含維他命勁爽配方.即時潤澤肌膚,爽而不油膩
清爽凝露質地,感覺輕鬆吸收,肌膚迅速醒活水潤


同樣是黑色包裝,而樽口都有一顆小小的扇葉形的物體蓋著樽口
吱出來是淡藍色gel,只需少量就足夠全面使用,質感易推開水潤,用後一點都不油膩
男生們都偏愛用清爽點的產品

Kawai 男友用後覺得皮膚少了出油,最明顯那些因為油脂分泌的暗瘡都出少了,
始終男生都不明白,要去油要先保濕的道理~



對了!!!! "Watsons x Olay Men 型男大show off "的活動正在進行中,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Watsons Facebook 專頁看一下 呢~



後記:
哈!今次是Kawai 第一次代筆寫男士護膚品的文章,
真的感到十分有趣呢,在此再次多謝Watsons 的邀請
人生真的有很多驚喜









要聯絡我嗎?可電我呢:  littlecatt@gmail.com



You Might Also Like

2 意見

Like Me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