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到聖誕。先與100人參與 --旭茉JESSICACODE 百人實驗室·閃爍聖誕篇

下午1:30


剛過去的星期六下午,
Kawai 與 Mika 一起到了跑馬地快活谷,
出席了JessicaCode 百人實驗室·閃爍聖誕篇
這是Kawai 今年第二個Pre-Christmas Party

最近的天氣不太好,室內活動就不怕風吹雨打

除了枱面上有各大產品,亦有設立不同的Booth
可以讓參加者試用產品
當然少不了儲印仔的遊戲

NTP by Aster 雅施

專人示範及介紹網路火熱的 NTP 多功能修復酵素面膜粉
填好問卷,更有NTP 納米珀金系列的現金卷及試用裝
珀金系列 Kawai都有試用過,效果真的不錯
(有關文章:往面上貼金,尊貴納米珀金初體驗--NTP)

Rausch

除了專人介紹外,更設有頭髮分析,完成後更加有適合的試用裝
來自法國的頭髮用品,我之前都有用過它們的Hair Mask
真的可以有效去頭油

Bio-Oil
Kawai 一直都有用這個產品, 不油不膩又多用途,
按摩面部,激退疤痕效果都不錯,這個我遲一點會出文呢
原來它去妊娠紋的效果是很好的,只是我未有BABY,
如正在懷孕的朋友可以一試

Collection
閃閃的多色,很適合Bling Bling 的 Christmas 使用呢


金酵素

即場試飲了加入梳打水的金酵素飲品,感覺有點似香檳,
酸酸的很適合Party 當作飲品
行完一圈,我都儲好印仔了,節目都開始了~

先介紹的是Bio-Oil
原來除了我用的退疤痕印,滋潤身體外,更可以保水呢
還有.....身為嘉賓的陳倩揚說,在外地有大支裝的
希望香港遲d會引入大支裝吧,我是兩星期就KO掉了一小支

接著是Collection 的化妝示範,
化妝師三兩下手勢就可以由日妝轉為Bling Bling 的派對妝容

眼影及眼線都有閃粉,喜歡Bling Bling 的朋友,一定會喜歡

之後是NTP 即場為model 試用酵素面膜,用後皮膚明顯白白滑滑

接著是金酵素 CEO 趙小姐為我們講解酵素對身體的好處
原來日本人比其他人長壽,秘訣就在於他們養生的方法

席間,我們也試食了美顏小食,
有點淡淡的蘋果味,比之前我食開的更有咬口,不再是溶溶的
代替口痕前的無益零食

Rausch 代表講解了產品背景及為model 即場進行頭髮分析測試

另外,介紹了新產品無患子系列,特別適合頭皮敏感的朋友使用


除了品牌的介紹,更有華姐分享聖誕打扮及慶祝的小提議~

更有精美的小吃呢

當然也有緊張的抽獎環節,只是Kawai 抽不中呢~
恭喜抽中獎的朋友,Have A Nice Christmas :)


最後旭茉JessicaCode 都有為各出席者準備了豐富的禮物包
入面有齊活動參與者贊助的產品呢











Contact Me: littlecatt@gmail.com
Y!BlogBlogspotTheztyleBlogBeautylife.hk
BECB@Beautyexchange
She.BlogElle Blog




You Might Also Like

2 意見

Like Me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