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天後的進度) 親試 傳統醫學智慧 --「中國穴道火罐減肥」

下午1:30

上回說到,Kawai 到了 King's Spa & Beauty 接受了中國穴道火罐減肥保健療法
忘記了,可按此:親試 傳統醫學智慧 --「中國穴道火罐減肥」第一回
話咁快就係第三次療程,又係時候來一次小結了~

(6/12) 我是在傍晚進行療程的,完成後,我亦沒有吃東西,
預計上,是會有排毒情況出現,但我的腸應該是昏迷了,所以我沒有上廁所

(7/12) 又是傍晚時間,第一件事是過過磅,在沒有排毒的情況下,
我已經輕了2.4磅左右了,很開心呢~
在想我的腸何時會醒來?工作人員亦在腸胃的位置多加兩個罐,加強效果
數一數,我用了超過40個火罐了~
當晚,我的腸終於醒了,排出來的宿便臭氣沖天

(11/12) 第三天療程,因為腸終於醒了,一磅之下,我已經輕了7.6磅

得到這個成績,Kawai 興奮得在Facebook 告訴一眾友人
太興奮時,把明明已進行了兩次的療程,誤寫為三次哦! 幸得友人提醒,嘻!

在面書的友人見到,都問我是怎麼減的,
中國穴道火罐減肥保健療法,除了要勤力做療程外,
更加要
配合飲食的

大家一定會說,減得這麼快,餐單一定很地獄了吧~
其實,我每天都要吃得飽飽的,不用挨餓的
就和大家分享一下我的餐單吧~

首三天
早餐: 上午9時前進食,只吃雞蛋,蛋黃可吃可不吃
午餐: 下午2時前進食,可吃雞,牛,鴨,鵝,海鮮等肉類
         (但每次只可吃一種,不可混吃,亦不可吃豬肉及羊肉)
晚餐: 下午8時前進食,生吃車厘茄及青瓜


為了減得更快,Kawai 是狂吃的,哈哈哈!
第一天,吃了6隻蛋(不連蛋黃) ,第二天開始,胃口已明顯細了,只吃了4隻就飽飽了
晚餐的時候,因為我不是很餓,所以只吃了一點點青瓜加車厘茄就睡了

第四天開始,早餐及午餐都是一樣,晚餐可以吃煮熟了的瓜類或蔬菜
但要避免進食澱粉質的食物,如粥粉面飯,薯仔,面包.........

心水清的朋友,會見到第二次與第三次療程是相隔了幾天的,
而這一天就是Kawai 與友人去迪迪尼玩的日子,
做不到療程,就只有靠自己了~
在迪迪尼, 吃了一個大大的牛扒,本來是配飯/薯菜的,但Kawai說都不要了
職員就給了Kawai 很多很多配菜的豆豆~


對了!我說兩次療程減了7.6磅嘛,究竟是什麼東西來呢~
當然全是脂肪我就發達了,哈哈!
到底拔罐減的是水份,是什麼,看這個就一目了然了
(我由5個Over 變成了兩個Over 呢! 計一計我已減去了一磅多的脂肪了)


而BMI 等等都有明顯的改善哦~


最近天氣開始冷了,有朋友會問夜晚食咁少會唔會凍死
其實拔罐會增強血液循環,所以不會有凍死的感覺,
著少左件衫,步履又輕盈了,感覺真的不錯呢~

成績這麼好,就不要停了,哈!

待續.............


相關文章:親試 傳統醫學智慧 --「中國穴道火罐減肥」第一回


查詢,登記預約

Kings's SPA & Beauty
尖沙咀山林道20號錦興商業大廈131
電話︰ 2302 0289





You Might Also Like

4 意見

Like Me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