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回) 親試 傳統醫學智慧 --「中國穴道火罐減肥」

下午1:30

認識Kawai 的朋友都知我曾經有過抑鬱症,亦食了近10年的抗抑鬱藥物

基本上,吃藥期間我並沒有大的不適,只是很易累,水腫的問題很嚴重
另外的.就是因為藥物副作用的問題,10年來我足足大了一個碼~

停藥快兩年了,都沒有落磅,所以醫院都派來了營養師跟進,
但當她知道我是有荷爾蒙問題時,表示就算我節食甚至唔食都係會肥
結果,她都是叫我先搞好根本,才好想減肥這些事吧
所以減肥一事就此停下來了

幸好皇天不負有心人,
最近Kawai 收到了 King's Spa & Beauty 邀請.,一試中國穴道火罐減肥保健療法


Kawai 一向都蠻相信中醫的智慧,感覺比亂吃藥更安全,所以決心一試
孤陋寡聞的Kawai 平時聽到拔罐的效果都是去濕氣,保健等等,
減肥真的是第一次聽到哦!


上星期,到了King's Spa & Beauty 了解一下療程的各項細節
原來拔罐可以改善血液循環,新陳代謝慢等問題,一般的做完怕冷的情況會減輕
老實說,Kawai 是很很很怕凍的,不為減肥為改善這個問題都很值得

再者,負責人曾經有試做者,在第一天療程後就減掉5磅了
當然,這5磅不是脂肪,有不少是體內排出的宿便及毒素

如果想加快效果,就要配合餐單進食,簡單說是高蛋白質減肥法的變奏版
謝絕澱粉質及糖份,而且每餐都可以吃飽飽的,不用餓著的

以Kawai 這些餓又話血糖低,一陣又話凍到唔想郁的懶蟲,
拔火罐減肥的確很適合Kawai, 最後決定一試一連三日的療程

拔罐前,工作人員先幫Kawai 量量身高,體重,各部位的尺寸等資料
之後再有一份全身肌肉和脂肪比例的資料



唉!竟然係5個都是Over!頂!


第一次拔罐的Kawai ,雖然口中沒有說什麼,但躺在床上心情就是很緊張呢
今次會做的是開穴的步驟,三天後,如不打算繼續,就要進行封穴的步驟了


工作人員會先計算穴位的位置,塗上中藥製成的開穴膏,再進行拔罐步驟
開穴時,共用了16個火罐,都是吸在肚皮及腳上等穴位,
而這16個穴位在之後每一次療程都會用上下一次就會用上更多的火罐,再加快療程的果效

剛開始時,火罐吸在皮膚上感覺很拉扯,在心口附近的那些感覺更加強烈
大概5分鐘後,拉扯的感覺就開始沒有了,開始覺得暖暖的,20分鐘後就可以除下
然而,過程中是不可以睡著的

開穴的穴位都是在肚皮上,一般的朋友都會在療程後排出宿便
但Kawai 的腸胃一向都很懶,所以第一天並沒有排毒,只是覺得肚脤了很多

拔罐後,身體亦吸出了有紅印及紫色的印,這些印都是反映身體的問題
如果風多的地方,印是會比較深色的

進行完第一次的療程後,覺得身體比之前輕盈了,之前很累的感覺竟然有改善
最重要的是,我比之前怕冷的情況明顯改善了
就算沒有米飯下肚,都不覺得冷,可以一覺睡天光呢~

明天,我又會進行第二次的療程,不知會減了多少呢,期待中

待續......




查詢,登記預約

Kings's SPA & Beauty
尖沙咀山林道20號錦興商業大廈131
電話︰ 2302 0289




Contact Me: littlecatt@gmail.com
FB Page: Kawai / Small Talk Corner

Blogspot
TheZtyleBeautylifeFanPiece

BECB@BeautyexchangeOpenriceShe.com

You Might Also Like

4 意見

Like Me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