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ω・)ノ 向宇宙下訂單?! ★整合靈性心理學 Integral Spiritual Psychology (ISP) ❤・゚

下午1:30

一直以來,Kawai 的人生都是幾順遂的,
想要的,只要不太過份的都基本上可以達成~

但,我是100%的沒有宗教信仰,我不會花寶貴的時間去祈禱,
我了解只要100%相信事情,它就會如願,根本不用求不用拜不用上教堂,
那麼,我幹什麼要有信仰?? (就是因為星期天沒節目?!哈)

日前,Kawai 在朋友的安排下,
參與了「ISP 體驗工作坊 - 運用吸引力及業力法則改寫命運」
聽完 賴柏諭博士 (Raymond Lai, Ph.D) 的一席話,
終於,知道我所想的,不是夢話,是有科學的根據,
它就是暢銷書 <<Secret 秘密>> 入面提到的 吸引力 法則

只要好好處理及運用,改寫命運,創造美好人生,其實並不是想像中困難!!

當日Dr.Lai 先同各位解釋一下業力法則的影響,
原來每個人都有帶有好的種籽,以及不好的種籽...
如果好的種籽較多,人生會比較順遂,反之便諸事阻滯

想行好運的話,就不用怕多做好事,
而且根據量子物理學,每一個發出的動力都會有互動的反動力回來
例如,我對別人笑,別人也會對我笑一樣,就似一面鏡子喔~

吸引力法則是由小做起,清楚一點,當然也要配合一些技巧.....
其中一個就是靜坐,多年來都有很多研究表示,靜坐可以令心靜則明,
很多一直未能想到解決辦法的事情,都會因為專注靜坐而忽然想出答案
對一眾的身心問題都有非常良好的功效

因為都市人每天都很繁忙,所用到的都是 頭腦/意識 的部分,
看到的都是事物的表象,就是人們只會看到冰山露出海面的部分,看似是分開的,
但原來他們在海底是緊密連結,只是我們不知道而已
只有同自己連結,心無雜念下才可參透冰山下的無限資源及潛能!



而且在這個全無煩惱雜念的狀態,我們的自身的能量都可以重整,
以及進入超意識統一場 (Unified field),使信念更有效的向宇宙發出~

只要每天能夠堅持做十分鐘的靜坐,願望便更容易達成!

ISP的課程,其實不只是為了成就心想事成,更幫助學員回到靈性層面,
認識自己本體本來面目,才可以發現自己潛能及人生目的

事情只有在最根源著手,才有扭轉局勢的能力!
而當我們自身改變後,好事就會被我們吸引過來,令周圍氣場有正面的改變
如果不改變自己的想法,其實做什麼都是白做的~

短短一個多小時的講座,
Kawai 覺得可以解答到從未接觸過吸引力法則,或疑問好奇的朋友,
因為賴博士講解夠深入淺出,所說的東西是"你得我都得",只有你不信吧!
博士指出的,資訊世代已結束,再多靠用腦的話,生活只會落得愈來愈辛苦
 
ISP 課程揉合了多家的學說,是一套東西方潛能及靈性開發的精華組合
印度吠檀多/奧義書哲學思想、禪宗、道家、容格心理學、量子物理學、催眠及 NLP等
而有關課程,亦已列入為 CEF 認可,可得到學費的減免~

更多資料,可按連結到整合靈性心理學培訓學院 Facebook / 官方網頁
 
有關講座由 Integral Spiritual Psychology (ISP) Training Institute 提供



 
Contact Me: littlecatt@gmail.com
FB Page: Kawai / Small Talk Corner

Blogspot
TheZtyleBeautylifeFanPiece

BECB@BeautyexchangeOpenriceShe.com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Like Me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