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持久易用 ✿ Baby Unit 完美絕色自動眉筆(◕‿◕。)

下午1:30

我們都知道,眉毛與睫毛都是保護眼睛的屏障~
但是,眉毛比睫毛還有更多一重任務,就是決定一個人的容貌和印象
不信,看一看下圖就明白了~ (圖片我是從網上找來的)


但是,不是每一個人都天生有濃密的眉毛,可以想點修就點修,
所以坊間才會有不同形式的修眉,甚至柔眉的技術~

可幸,Kawai 的毛髮生長都算不錯,所以一直都沒有柔眉的打算,
只要定期去修修眉毛就可以了 (我是幫襯Benefit 蜜蠟修眉,快靚正之選!)
平時就自己用眉筆填填色就夠精神了~

最近收到 Baby Unit 完美絕色自動眉筆 (HK$89/三色選擇),
覺得效果也不錯,新手可以考慮一下
持久(防水防油不暈染
易用 (轉芯設計不需用筆刨,特殊三角形筆芯,軟硬適中好上色)
我收到的是三色入面的 02棕色 (另有01淺啡 及 03黑栗)
是雙頭的設計,一面是眉筆,另一面是螺旋狀的眉刷,可以用它直接把眉色 blend 開,
不然就會好像用箱頭筆畫眉,好嚇人啦 (那個是王小虎)

新手畫眉嗎?不怕!
包裝上圖文並戌地教如何使用特別設計的筆芯去畫出一條理想的眉毛~
Kawai 的眉毛本身也算濃密,只是尾部不夠彎不夠長而已,
所以會用筆芯最尖的地方,就可以畫出尖尖的眉尾~

畫眉對容貌的影響有多大,可以看下圖
左右兩圖分別只塗BB Cream 沒有畫眉,及畫返少少的眉~~
不得不說,畫好一條眉,精神及整潔度都會有很大分別喔!


以上產品由 My Princess 我的公主提供
更多產品資料,可按以下連結至 My Princess 我的公主 Facebook / 官方網頁
 






For Collaboration and Invitation,
Please send to : littlecatt@gmail.com
FB Page: Kawai / Small Talk Corner
BlogspotTheZtyleBeautylifeFanPiece
BECB@BeautyexchangeOpenrice
She.comU lifestyleWe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Like Me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