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ω・^=) 港女育成記 ♥ High Tea At LADY M (=^・ω・^=)

下午1:30

最近兩個月身心疲勞,最差時坐在電腦前幾小時也寫不出半隻字。平時習慣我手寫我心,斷了軌,自然有說不出的擔心。

情緒低落,最後去了看醫生,得到一星期病假,吩咐做一些令自己開心的事情就好。從診所回到家中,忽然好想食 Lady M ,想吃的程度是就算要排隊都想食。店開了這麼久也沒有想食的念頭就是被長龍吞噬了(平時我是不會為了吃而排隊的。
可能是去美心Pop Up Store Preview 時見到鄭融,她說差點去錯了Lady M........


找來 Blogger 朋友Nicole媽媽陪我,散散心,了了心願,
平日四點多也需要等排隊,目測有十多人吧,大熱天時真的不好玩。不過等了十五分鐘就有位了,都比想像中快!一入門口就見到蛋糕櫃,展示著大概十款的蛋糕。
我們一早鎖定兩人份的Lady M Cake Set $298/2人份
Cake Set 包括四件蛋糕及兩杯飲品:招牌的千層蛋糕只可選兩件,
以平均一件近70大元來說,又有飲品都算抵食的。

兩杯飲品揀左 Iced Rose Latte,奶泡上灑了玫瑰花瓣感覺好Lady,又吸睛,不過味道稍甜,需等冰粒融化後,玫瑰味才更為突出。而我揀左柑橘甘菊茶,花茶味好清澈直接,倒出來已聞到甘菊的香味,感覺舒緩,甜味不會太重,一口蛋糕一口茶,Perfect Match!

之後就見到我們選的四件蛋糕,用一個長形的盤子放著:
左起:抹茶千層蛋糕,伯爵茶千層蛋糕,柚子蛋糕(限量口味)及 朱古力棋盤蛋糕。

朱古力棋盤蛋糕:黑朱古力鏡面包著雲呢拿及朱古力相間而成的棋盤圖案,忌廉輕盈,朱古力味香濃,整體不算太甜感覺少膩。柚子蛋糕口味清新不膩,有淡淡的柚子香,齒頰留香。

試了四款蛋糕我最愛的是伯爵茶千層口味,伯爵茶茶味輕柔,吃著吃著竟滲出薰衣草花香,挺有趣又特別,千層蛋糕是兩層餅皮中間夾有忌廉,份量適中不會好甜膩。
抹茶千層蛋糕:相對伯爵茶來說,抹茶味都幾突出,亦有少量回甘。

店子以白色為主調,空間感十足,加上落地玻璃,感覺都幾舒服,絕對適合女生來一個Girls talk......

就以這個Cake Set來說,每人也只需$170,消費比想像中化算吧,終於了了心願,心情也忽然好轉,可能甜食是會令人開心吧,這天晚上我還贏了一枚手表呢!~

LADY M
尖沙咀廣東道17號海港城海運大廈2樓OT215K號舖
中環港景街1號國際金融中心2樓2096A號舖
銅鑼灣Fashion Walk加寧街1-3號地下C舖 (我們是去這間)



For Collaboration and Invitation,

Please send to : littlecatt@gmail.com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Like Me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