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體會真正草本力量 ♥ 100%純天然紐西蘭護膚品牌 ♥The Herb Farm ✿~

下午1:30

十月一個天氣晴朗的星期六,Kawai 來到了大埔蘆慈田村出席活動,沒錯!是大埔的小村!
經過兩三程交通終於來到,下車已感到空氣挺好,流汗後本來作感冒的都覺得好像好多了。

簡介Pimary
Pimary 由Primary一字演變過來,代表基本,一切都由最簡單的情況下開始。我們重回基本, 以自然為鄰,以草本為主線,進一步分享永續及慢活的概念。自2013年由銅鑼灣的尋寶舖走到非常具本地特色的深水埗綠色生活小店。2016年,Pimary走進大埔蘆慈田村,全憑一家人親力親為,把一幢兩層高的復古小屋翻新成蘊藏永續慢活元素、關注身心和環境的聚腳點。這裏有悠閒客廳、實踐從田園到肌膚之天然草本護膚產品、餐桌廚房用具產品;二樓預留與Pimary理念相若的創作人作駐留,天台則專為孕育創意和分享而設 。

而在這個另類的生活空間,大家可體驗天然環保生活隨意交流藝術與文化生活點滴。
店內每個品牌都是精心細選,以天然、環保角度出發, 提倡的都是可持續的生活方式,主要出售新西蘭天然護膚品 The Herb Farm 、Azurlis 及 環保餐具zuperzozial 、Ecology 、Hasami Porcelain 。二樓的The Herb Farm陳列室

今日的發佈會主角是來自100%純天然紐西蘭護膚品牌 The Herb Farm
崇尚自然,產品中的植物皆在自家香草園種植,採收後經過悉心調配,新鮮製成護膚品,潤澤肌膚每個細胞。而且價錢是很超乎預期,非常相宜。

先試試幾款的皇牌產品,適合中性及敏感性肌膚使用的
柔膚玫瑰潔面霜平滑去角質粉

專為中性和敏感皮膚設計的 純天然肌膚護理系列。
柔膚玫瑰潔面霜 質感輕柔有舒緩的玫瑰香味,用完不乾不油,而平滑去角質粉 不含破壞海洋生態的膠粒,可以混合在潔面霜一同使用,洗面同時去角質,用完更添光亮柔軟感。

草本精華補水復原面膜
可以有效去除雜質的清潔面膜,除了為肌膚提供所需的營養成分及礦物質的黏土和海藻提取物外,成份加入多款精油及金盞花 提取物,敏感肌也可以安心使用,排毒而不會有乾的感覺。

總經理Sarah Cowan為我們安排左一節DIY工作坊,
用 The Herb Farm 的精油做適合自己的Body Cream,大喜!!

全個工作坊都是用The Herb Farm的產品,100%無添加,所以要盡快使用。

DIY分兩部分,第一部分是每人也需要的功能性精油,所以跟著做就可以,
把玫瑰果油及金盞花油分別加到底霜中。

之後就是根據個人的喜好加入精油,第一個是喜歡的花香。
就是憑直覺由四款花的圖片中選自己喜歡的,我選了Jasmine ,味道清香。

之後就是根據自己的個性去選味道,我選的C對應香味是廣藿香,我覺得香味一點也不討好,但Sarah Cowan 說可以平衡返我內在問題,個人化的調配就是功能大於味道,當然味道討好會比較開心,說實在話,回家後我每天也在用,心情的確有好轉。

還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調色,粉紅色好靚靚!

轉季的日子,身邊的朋友都有濕疹的問題,The Herb Farm 都有相應的系列,質感也不是又油又厚笠笠的,都幾舒服。據稱改善濕疹或皮膚敏感的成效也不錯,而價位方面也只是300多,加上有機的成份,這價位確是一試無妨。

最後仲有南瓜湯補充體力!味道超香濃!實在太圓滿了!
這裡平時也有簡餐提供,星期六來休閒一下也不錯的選擇。

最後多謝 The Herb Farm 的邀請,渡過了一個快樂的星期六。
Kawai 每日都在用玫瑰系列的產品,感覺良好,稍後會再發文分享呢!
更多產品資料,可按以下連結至 Pimary Facebook / 官方網頁 /Instagram


Pimary  
香港新界大埔汀角路大尾篤蘆慈田村 25 號
電話: 2408 8938 / 6389 8686
開放 星期一, 星期四至日 11am-7pm (星期二,三休息)
交通:  大埔墟火車站 A3 出口轉乘小巴 20C/巴士 75K (蘆慈田巴士站落車)




For Collaboration and Invitation,

Please send to : littlecatt@gmail.com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Like Me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