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₀。吃花的女孩 ✲ 想甜嚐甜(黃大仙) 。₀:*゚

下午1:30

早前去了鳳德村探朋友,沿斜路行到朋友家,一面走一面看有什麼好吃的,竟然在街市附近見到一間賣新式甜品的小店-想甜嚐甜,地點有點不依正路,令人印象難忘,所以當晚也來了這裡試試她們的甜品。

打開餐牌,被美美的 花之水滴 吸引著,說穿了,這就是類似日式水滴蛋糕或水信玄餅的東東,製作時加一點蒟蒻粉,口感比較彈牙,看著入面的花花很療癒喔!
旁邊配上醬汁及材料,如玄米及胚芽還有一小球的玫瑰雪葩,遠看就像一幅藝術畫。


晶瑩剔透的水滴蛋糕。味道比較清淡口感有點像大菜糕,點這個是為了手機食先。哈!
另點了紫薯奶凍,粒粒紫薯份量堆得像小山谷般,把下面純白的奶凍都覆蓋著。
而奶凍質感滑溜,整體都尚算不錯吧。另外會配一客當日乳酪雪糕,因為當日時近萬聖節,店家都配上黑色的竹炭蘋果口味,樣子不太吸睛。

叫了幾款甜品都是跟黑色乳酪竹炭青蘋果雪糕,覺得粉奇怪的,就問店家有沒有其他口味,原來至10月尾都有一系列的暗黑甜品供應,我們也點了其中一款試試~

黑色柳丁心太軟 配 竹炭青蘋果乳酪雪糕
邪惡的外表包著甜美流心,輕輕劃開湧出大量流心,味道有幾分似Jacob橙味威化餅,感覺都清新。而竹炭青蘋果乳酪雪糕,乳酪的酸加上青蘋果的酸甜幾有層次,未食過竹炭唔知咩味先才是正宗,我想這只是取其顏色的小把戲而已。

雪糕上反轉的雪糕Cone令造型更顯趣致。

店方還有一個小遊戲,叫做你的名字我的甜品,英文字母代表不同的材料,只要把自己的名字三個英文字母組合,就成為屬於自己的甜品,我的只是士多啤梨海鹽布朗尼,應該味道不錯的,而同行朋友切出來的竟是-港式班戟糖水,完全想像不到是什麼樣子的甜品,救命!
不過這小遊戲,也令大家在等待甜品時有事可做,並留下記憶。

小店最出名是古怪口味的心太軟,但個人覺得心太軟都係食保險些的口味比較好。

想甜嚐甜 Dream Sweet Taste Sweet
黃大仙蒲崗村道73號富佑大廈地舖




For Collaboration and Invitation,

Please send to : littlecatt@gmail.com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Like Me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