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折扣 ❆ 改善腿部浮腫 ❆ 預防靜脈曲張 ❆ BESTIE漸進式壓力襪 ♥

下午1:30

而家天氣咁熱,仲著絲襪係愛定痴左線?其實係水腫呀(Cry)

首先,Kawai 平時著o既係 #BESTIE 壓力襪,屬於是20D係輕薄款,夏天唔會焗。襪身有獨特編織技術,配合漸進式壓力科技,除左可以收型顯瘦外,還可以改善腿部沉重浮腫。好多空姐護士都有著呢款壓力襪,改善浮腫及預防靜脈曲張等問題。

壓力絲襪 不是什麼新鮮玩意,推介這家是因為它們的壓力絲襪是醫療級質素,並擁有多項認證,連德國二次戰後為了替德國境內人民確保產品品質的檢驗機構的RAL都認證了,是台灣唯一一間取得 RAL。
妨間o既收型襪都是單一壓力(就是束住),雖然都有即時收型效果,但壓力治療效果就沒有了,唔著就打回原形,但BESTIE 壓力襪,有三個不同的壓力,仿照足部活動時,靜脈內的血液流動方向而設計,必須從腳踝逐漸向上遞減,避免血液於小腿及足踝位置積聚,以加速下肢血液回流至心臟,減少下肢靜脈所受壓力。
Kawai出街返工會著 BESTIE 20D T 型隱形壓力絲襪(25-29mmHg)
因為佢係全世界最隱形最透薄的壓力襪,透薄如膚色,無阻日常工作及社交生活,還原輕盈美腿。 獨特的編織技術,配合漸進式壓力科技,讓你於日常生活中享受壓力襪的醫療功效。

BESTIE 壓力襪褲三大優點
人體工學設計,收縮腹部並具提臀效果,塑造完美曲線。
私密部位魚網設計,透氣通爽,消除悶熱感覺。
彈性無痕橡筋褲頭,舒適包裹腰腹

BESTIE 20D T 型隱形壓力絲襪(25-29mmHg)有兩款SIZE選擇,可以根據自已的高度揀選。

除左日間透薄款式,仲有一款比較厚身 五指舒壓夜寢壓力襪 黑色180D (零售價$218),同樣以三個不同的壓力值以改善腿部沉重浮腫問題,預防靜脈曲張等功效。適合去旅行或行得太多路時休息時用,利用夜間雕塑曲線、擊退水腫疲勞及舒緩姆指外翻,第日可以再行多幾百步💙。
唔係講笑,著左行步路都輕快點,夜晚又唔會咁累。而家經https://bit.ly/2Mrd5zm 買所有產品,結賬時入Code 'Special10%off' 就會自動打9折。



For Collaboration and Invitation,

Please send to : littlecatt@gmail.com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Like Me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