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重方法

下午8:41

之前在網誌內講過自己在半年內減重了四公斤多
當然不是"無端端"發生的
減重的原因是想自己健康一點
自有情緒病之後,三年內增肥了數十磅
一方面比以前開心食量多了,另一方面休息時間多了
加上藥物的副作用
磅數就一日比一日長大

終於在今年的年頭,舊醫生要求我正視問題
擔心我會出現好多健康上的問題

今日可以在此分享我的小心得
其實都要多謝我的好朋友--車厘
她知道我的情況,沒有第一時間"醒"我那些"10日減10磅"的菜單
相反她教我的是"不辛苦的長久戰略"

半年只減到幾公斤,可能在其他beauty眼中都是小數目
但要明白我有時都會破戒...

1.早餐要食飽一點 (cherie 建議食好"傑"的麥皮)
2.飯餐時,食各種東西要有先後次序 (午餐可以食多一點肉)
   ~先食一個生果,可以食橙,蘋果,或梨一個
   ~飲湯,食菜類,肉類,最後食飯
(用呢個次序是因為想到食飯的時候,已經覺得飽而會減少食飯)
3.小食--桂格燕麥方塊 (一樣好似貓糧的東西)
4.出街食飯盒一定唔可以食晒,要剩返三成或以上
5.運動過後兩小時後才可吃東西

以上係我用的方法,只是減重的用途
如果要收型,就要搵專業人士幫手 (hehe...可以搵cherie呀 :) )

希望以上資料幫到需要減重的各位~~~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Like Me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