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ass Art Jam x Ruby Woo Workshop

上午11:33

星期一開始我的一星期假期
當然我安排了很多節目給自己

星期二先後參加了兩個不同性質的workshop
現在先說第一個"JCCAC Rubywoo Glass Workshop"

大清早出發去石峽尾的賽馬會創意藝術中心
到達Ruby的workshop....
門口好像以前的工廠大廈嗎?
(因為大樓是由工廠大廈重建的,保留了以前的建築風格)






其實我之以前都有參加過用微波爐做的簡易玻璃班
做完的作品只需放入微波爐"叮叮"之後降溫就可以

今次的不同,需要放入大型的窰,燒(加溫)至少八小時才可

以下係我的(加溫前)作品:




我偏好不太規則的方法,
就是想看看會有什麼"意想不到"的結果

當我收到完成品會upload上來,let's wait what will happen!!!

p.s.之後行了一轉,因為平日又因為太早,好多都沒有開門
      如果想去逛的朋友,星期六日應該會適合些


申延閱讀: Ruby的workshop都有其他workshop,有興趣可以去她的網頁睇睇
                  http://www.rubywooglass.com/class.html


 
Contact Me: littlecatt@gmail.com
FB Page: Kawai / Small Talk Corner

Blogspot
TheZtyleBeautylifeFanPiece

BECB@BeautyexchangeOpenriceShe.com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Like Me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