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爽,水潤,乾淨,1 take 過 -- Neutrogena Deep Clean Cleasing Water

下午10:03

還記得在幾年前,Kawai的皮膚係成日敏感/出粒粒的,
當時並沒有太多途徑去找原因,除了看醫生外,就好像沒辦法般
最後,更加被朋友捉去參加"山寨"美容院的"X酸"療程
(因那人由始至終都沒有說,用的是什麼東西~)

搞了很多次,都不見太大好轉,所以我都沒有再做那療程,
轉了新的美容院,遇到新的美容師,閒聊間她告訴我是不適合用卸妝油的,
著我最好要改用洗面奶,這是最適合我的皮膚的卸妝方案
果然我的"粒粒"不用多久就少了很多,所以到現在都是用洗面奶哦,
習慣就是不經不覺形成的哦~

近年,自己除了習慣性用洗面奶外,亦開始試新奇野,
幾年前,在水貨店買了第一支的B字頭卸妝水,
新產品真的很神奇,但我用後竟然出"粒粒",所以又唔敢用啦

最近知道了Neutrogena 的Deep Clean系列出了Cleaning Water,
因為之前試用過 Deep Clean 的另一產品 (舊文可按我)
都覺得比我印象中好,所以好有興趣了解一下

上星期六,Kawai與一眾靚靚Bloggers一齊來到Neutrogena的Office~


台面亦放上了四個分別寫有ABCD的瓶子,及一些常用妝品呢~

聚會時間在中午,所以大會都準備了Refreshment給我們啦~



Refreshment之後,就開始了今日的聚會了,原來大會請了兩位專家來分享一下使用卸妝水的心得哦~
一位是以前唱過兒歌,但已轉職為化妝師的Cicy,另一位就是星級Blogger Meling ~
她倆都對Neutrogena的卸妝水有十分高的評價,亦分享了她倆對卸妝水的觀感
Meling表示卸妝油和卸妝水是兩樣不同的東西,所以應該要視乎個人需求去選擇,
淡妝時她會用卸妝水,而濃妝的日子她會配合眼部專用的落妝產品,看過Meling的 Blog都知她曾推介Deep Clean的洗臉產品,她會用它再作Double Cleansing 呢
更加介紹了她平時愛用有十字紋的卸妝綿,可有效Trap住彩妝,令它們不會再沾回臉上
而Cicy表示她會用
Neutrogena 的卸妝水用來修改妝容,只需用棉花棒沾卸妝水,就可快速修改錯誤.



聽過了兩位專家的介紹,又是我們動手的時間,大會找來四個不同品牌的CleansingWater,
當然我們是不知道那支才是今天的主角啦!


初時我們都只是敷著,但職員說要抹才有會甩色
經過一輪大戰,都應該是A,B之爭,C及D都不是我們想要的東西


第二回合,是把四隻產品是在手上,再用測試筆看看數據
因為我把豬手借出了,所以此回合我沒拍照好了,
何況,我相信自己的感覺比那支筆更加有力呢,
試上手後,更加覺得C及D本來就不是水狀,說實在的,有點油油的

試過四個產品,填完評分表之後,就由Brand Manager Bell 為我們介紹新品的特色:
- 屬於 Deep Clean 王牌系列
- 可以卸除 99% 彩妝無殘留
- 含有馬齒莧草精華、維他命 B 等成份,令卸妝後皮膚仍然保持水潤

話咁快就有結果了.......
不負眾望,Neutrogena Cleansing Water 得到一面倒的支持




之後更加有Q & A環節,反應慢的我竟然答中了題目,把氣氛推到高高的
得到額外的小禮物,就是Duo Wave及美白Cream呢~
最後我當然把握機會和兩位嘉賓拍照留念,Meling我也是第一次見呢
而Cicy早幾年在尖沙咀撞見過她,她還記得我呢~


試雞蛋又怎樣同(有毛孔,有油脂分泌)的面比較呢?
所以大會都為眾出席者準備了新品回家好好試用~

這次我用了四張化妝綿去落妝,基本上面上的淡妝都落得7788,
連唇彩上的閃粉都輕易抹去了,水水的質地很舒服,帶有少少"杏桃"香味
唯一不太好,就是用完的5分鐘都有"吉吉地"的感覺,但5分鐘後就停止了

這幾天我都沒有特別做Double Cleansing,可幸都沒有出粒粒
如果不放心的朋友,我建議可多做一次Double Cleansing 呢~

拍試用照那天我沒有用睫毛液,所以就把它放在手上試一下好了~
因為我用的睫毛液是不防水的(Clinique出品,用暖水可卸那個)
我先用Cleansing Water敷了一會就甩了3成,再輕抹幾下就乾乾淨淨


因為手殘的關係,所以我甚少塗睫毛液,所以這個產品很適合自己的化妝習慣
我更覺得它和我用的礦物粉底是Perfect Match呢

下次再同大家分享我的礦物粉底吧~

有興趣看我用其他Neutrogena產品分享嗎? 可按下列連結哦!
Neutrogena Hydro Boost Water Gel 試用文
令人精神一振的慕絲--Neutrogena Ultra Foam Cleanser

Neutrogena Facebook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Like Me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