咁快又秋冬....輕鬆又有趣的化妝班 Sina Ladies * Kanebo Coffret D'or

下午12:51

月尾的時候,Kawai與友人一同出席了由Sina eLadies主辦的Coffret D'or化妝班

一去到會場時,已見到日模"平子理沙"的硬照了,感覺很年青呢~
化妝桌上,亦放上了今季的新品,感覺像在High Tea哦,當然架上的產品可以隨便試用呢



很吸引的甜點,但我們都沒有吃,因為BA告訴我們有好玩的,等著我們呢~
.....就是我最愛的Bling Bling手工啦~
(我之前還試個把整個相機都貼滿了閃石哦,真的夠"痴" )

做完好玩的,終於到了化妝示範的時間了,
翻譯先和我們介紹一下Coffret D'or 今季化妝的概念,
今次的妝容都是用比較淺的色彩,打造明亮及剔透感
當她說到代言人"平子理沙"的年齡時,大家都嚇了一下,原來她已經40+ 歲
看到她在硬照中給我的"有活力的"感覺,真的令人難以置信哦~

笑著笑著,日籍化妝師及美美的Model出場了,

原來Model的當晚的髮型都是由老師負責的設計的~
在整個過程中,發現老師很友善可親,亦很主動去幫助大家解答化妝的疑難

他還笑說第一次有這麼多人看他的示範,心情有很緊張,而且是剛才知道我們會把當晚的盛況放上自己的blog,他說如早點知道,就會打扮得更加有型

老師已先為Modei完成了底妝部分,所以一開始已是用Eye Base啦
眼影Base的作用是令眼妝更加貼服,令妝效維持更久

之後老師用上了今季秋冬最新的雙色眼形組合 - Magical Gradation Eyes (全 5 款)
老師表示日本女孩都喜歡在化妝上令人有溫柔的感覺,
應該是因為日本男生都是比較大男人,所以亦會喜歡溫柔的女生.....
同香港追求Tough感覺十分不同,日本女生更加會把眼尾畫Dup一些
(Kawai的眼尾就有少少Dup,平時都搞來搞去都是不好,聽了老師)

然後便介紹四色眼影 - 3D Glossy Eyes (全 5 款)
今次還示範平子理沙在廣告使用的顏色 - 02 Feminine Brown
感覺不難Handle,因為產品上有一張透明的膠片,看著就明白用法了~

完成了眼妝的色彩部分,老師為Model夾睫毛,塗上睫毛液
老師還教了我們一個上"下睫毛液"的方法,就是用另一支掃身借力,
就不會弄花眼肚的位置了.
至於眉毛,老師說可以用淺色的眉筆,輕輕畫過就可以了,淺色的眉可以有溫柔的感覺

最後老師亦幫Model化上唇妝及胭脂,温柔的妝容就完成了哦~

看過老師的示範,又是我們的試用時間了,我試用上了Coffret D'or出了不久的BB Cream
它有三個顏色的,BA為我挑了最深色的03色,質地帶水感的BB Cream,有少量的遮瑕感,
泛紅的地方可有效遮去,但深色的斑就不太有效了,BA教我多加一層碎粉在上面會更加Long Lasting 呢~

一時間有十個顏色組合出現了,花多眼亂哦~
最後我揀了喜歡的粉紅色組合,因為Kawai是單眼皮的,一直愛都不敢用,很易眼腫嘛
老師說只要把粉紅色塗少一點,就不會有眼腫的感覺,最後別忘記要塗睫毛液哦

經過老師的手,還ok吧?!!至少不會眼腫啦,最後當然不忘要同老師拍照啦~

Kanebo亦送上最新的妝品,眼影就是我剛才用的02色哦~
哈!我又可以多加練習!不眼腫的妝容了

最後多謝Sina eLadies *  Kanebo的邀請,很好玩的一晚哦~~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Like Me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