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來了,小蠻腰又係時間出動了!

上午9:20

相信身為一個尚未結婚的女孩,最怕聽到的就是別人問你"是不是懷孕了?"
這個問題,我早於十年前己有人問過我了,
那時年紀輕,著的還是娃娃裙,又一身Baby Fat,難怪被人誤會了,
可幸的是我不明白對方在說什麼,傻笑收場
回到家,第一時間把那出事的娃娃裙"人道毀滅"了~

可想而知,就算一身瘦瘦的,總是有被誤會之嫌呢~
最近Kawai在
Sweet vs Bitter網站得到Biotherm 基因緊腹精華試用呢~
產品標榜10日緊緻腰腹,1個月擊退小肚腩,很吸引呢~



BIOTHERM CELLULI LASER激光纖體系列

Celluli Laser
SIZE. CODE 基因緊腹精華 (HKD 360 / 150ml)



成份為纖腹植物複合物 (ADIPOSVELTYL™)(石榴籽油、荷花精華及咖啡因)、天然酵母萃取物

蘊含植物複合物有效活化AMPK激酶,重新觸發燃燒腹部脂肪的動力,改善先天性及後天性腹部脂肪持續積聚的情況。
另外,基因緊腹精華含有天然酵母萃取
物,刺激骨膠原蛋白的生長,改善皮膚底層的彈性纖維組織,令腹部肌膚更緊實、腰部線條更明顯。



用法亦好簡單,只需早、晚上沐浴後,塗在腰、腹等需要的位置
當然配合按摩動作使用可以得到更佳效果




產品質地:


記得Kawai有用過有辣椒的成份的減肥產品,功效未見,已因為皮膚敏感要放棄了
所以知道這個產品是涼涼的,就特別有興趣了(鬼見過一次就夠了!)

只是試用了短短十天,當然不會一下子甩掉果凍腰吧,
但已感到緊緻度同肚腩仔都有少少平復了,另外得到的Bonus就是改善了便便的問題
因為Kawai平時食野好快,好易成肚風呢~

產品最好就是不會黏黏笠笠,按完著返衫的時候,它已經吸收晒
由於之前用過Laser系列的產品,效果都不錯,所以我對Biotherm的新品有好大信心哦~


為了找回我的小蠻腰,Kawai 會繼續努力哦~一個月後再同大家分享分享吧~~


You Might Also Like

1 意見

Like Me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