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媽的@!出海先黎出風x = 打波先黎落雨

下午12:30

最近Kawai的身體不太好,(不是送走了抑鬱又中其他,是老毛病而已~~)
身體不好,真的什麼也做不好,所以大家要好好保重哦~

經過多天的休息,元氣已恢復了大半哦,不用擔心,我比小強還強呢
今天就先寫這個沒收獲,但都足以令我感到很開心的活動吧~

活動就在暴風雨前夕的一晚舉行,暴風雨前夕的天氣都是一貫的悶熱,
那天早上,我還發現自己出風x (我諗唔會有人覺得我出到風扇,風筒或者風車卦)

本來我媽是不想我去玩的,因為她說不可吹風呀,還想準備太空艙給我焗汗呢~
下午的時候,我想到冇得玩,真的有點失落,
忽然間想到的就是廣告的slogan"打波先黎落雨,真係連個天都玩我"
但過了一會又好像好了點~所以我決定繼續我的行程哦~

傍晚時間已到了尖沙咀碼頭集合啦,很久沒有拍夜景啦~~~



因為船程都要大約半小時,大家都吃了暈浪丸打底,我就沒有吃啦,我怕冇得玩多過暈船浪~
終於到達今晚Chok墨魚的地點,原來太光的地方不適合呢~

吃飽後就各自開工啦~~

今次是Kawai第一次參加釣墨魚的活動呢,
原來釣墨魚是不需要魚"利",只需要大光燈,魚絲和八爪魚似的勾就可以釣到墨魚
真的很神奇哦~(當然要加上耐性啦)

因為暴風雨前夕,一滴風都沒有,很悶熱
釣了很久都沒有收獲呢,又身痕,開始冇耐性+發白日夢o既時候,竟然破蛋,釣左"墨魚孫"上來
(我還以為又釣到什麼膠袋,水母或者雞泡魚)
我見佢仲係Baby,拍完照我就把它掉回海中~

而與我一齊出海的男友都破蛋啦,但他釣到的,是一條誤中的墨魚哦~
留意相片,墨魚上釣的方向,擺明是誤中+勾到的~好慘呀~~
呢d就係我口中的是禍避不過了~哈哈哈~

我們一行都有80多隻收獲呢~船家還為我們即場煮好它們啦~
(同行的朋友,有的還把釣到的墨魚即場當刺身吃啦,點食呀,大佬~~~)

多謝友人的邀請,這是一個開心而身痕的活動~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Like Me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