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友手作聚會

下午12:53

在一連三日的假期,Kawai 沒有出遊,選擇留在香港,出席了一個手作Blog友聚會
先多謝靚媽的邀請哦~

去到已經見到好多朋友到左啦,因為我腰痛,所以我選擇了坐sofa的位置
因為我早吃過早餐,還飽著呢,
所以留到下午才叫Tea Set,其實Tea Set 價錢跟Lunch差不多,
但Lunch有餐包+湯附送啦~我的沙律味道不錯,很Fresh~~


(不想拍到無辜的人群,所以在網上找照片啦)

Cafe有個小小的Area,用來搞聚會都不錯呀~~


等了一會,終於見到靚太了,因交通問題遲了點,
看到她大包小包的,一人拿著十多人份的材料包,怎好意思怪她呢~


縫著縫著,4小時很快就過去了,
我亦完成了自家製的雙面手挽袋了~
現在由老模示範吧~
(我估我不是o靚模吧!!)


因為我手挽是欠兩行明線,回到家,竟然發現沒有紅色線~
搞了很多天才找到一條線,都說我不是專業手作人,家裡連一條紅線都沒有

最後多謝靚太的邀請哦,很開心的一天~~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Like Me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