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₀。 三.八元朗食記。試業中的Amazing Don。₀:*゚

下午1:30

剛過去的星期六,大病初癒的Kawai 終於出街做Facial了,
做完Facial 已經是下午的兩三點,

朝早唔知醒,搞到只食了一串魚蛋,真的覺得餓了!!
行了一圈,本來打算吃交通廣場下面那間Cafe,但已Last Order,
最後,去了田中隔離那間"試業中"的餐廳~

一坐低,已經十幾日無胃口的Kawai 就問有咩好食!
最後在店員推薦下挑了"牛鍋飯" (HK$40) ~
他說"幾得意"用個鍋上的~反正我是"totally no idea!!!"
十分鐘後,我見到的賣相是用鍋上的吉x家牛肉飯,
先吃了一口飯,煮得有點"爛",吃日本菜就算不用珍珠米,都不應該煮得這麼爛吧!
(哎呀!完全中正我最怕吃爛飯的死穴,點算!?!)
之後,店員有問意見,我直接指出"爛"飯的問題,他答個飯煲"神神地",會換的~~
一口爛飯自然被評為不合格,不過牛肉方面都是還可以的,幾香口



另一邊廂,看看同行友人的吧!
她叫了吉列豬扒拉麵(HK$36)
嗯!豬扒樣子都算OK,小吃一口感覺有點乾就是~
至於拉麵,我本來想試一口的,但被我挖到"由麵條凝固成麵餅",omg!!
原因是煮麵時篩水不足,麵放涼的時候剩下的水份促成麵條糾纏在一起~
店員說可以換過,但友人說不用,就算了吧!

以上的錯誤,應該是試業的甩甩漏漏吧,以試業階段來說都尚可原諒 ~
不過要注意是,刺身壽司那些食物要晚市才有,午市都是做熟食哦!

裝修方面,應該是沿用上手的裝修吧,眼見都覺得略為殘舊~

Amazing Don
元朗青山公路16號恆發樓地下 




Contact Me: littlecatt@gmail.com
FB Page: Kawai / Small Talk Corner

Blogspot
TheZtyleBeautylifeFanPiece

BECB@BeautyexchangeOpenriceShe.com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Like Me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