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 韓式美顏。草本護膚 (。◕‿◕。) 秀韓麗。天然人參自生精華 ღ・゚

下午1:30

近年韓牌大熱,秀雅韓 Sooryehan 算是最早期進駐香港的韓牌之一。
它是 LG 旗下的韓方草藥護膚品牌,啟發自醫學古籍《東醫寶鑑》中記載的傳統韓方藥理,嚴選多種珍貴的天然草本藥材,例如人參、鹿茸、冬蟲夏草等,並利用純淨水煎釀及過濾提煉而成,賦予肌膚優質的護膚療效

最近,Kawai 收到 秀雅韓 天然人參自生精華 Sooryehan Ginseng Essence (HK$698/50ml)
天然人參自生精華蘊含從韓國智異山天然人參中萃取的珍貴人參總皂苷33™,
其功效比園值人參更高,能提升皮膚自我再生能力,多方面改善膚質,
締造光滑細緻的肌膚! 而人參蘊含多種的人參皂甙,具有促進膠原蛋白合成、抗氧化、抗炎、美白、保濕、抗皺及緊緻等美顏功效~


只需一支就能解決多種的肌膚問題,產品的功效如下:
- 增加皮膚細胞的再生速度
- 增加膠原蛋白合成
- 改善皺紋
- 改善面色
- 提升彈力
- 預防水份流失
- 抑制黑色素形成
- 抑制光老化
- 抗氧化
- 抗炎
以啡黃色為主調,瓶口有印花圖案,感覺高雅,瓶底亦有貼上最後使用日期。

呈淡橙黃色的精華,質感濃厚滋潤,有點自然的人參香味,雖然厚身,但卻非常容易吸收,
推展力亦良好,觸感不會過於滋笠,甚為適合外油內乾,或乾肌的朋友!

我會在洗面爽膚後,第一個步驟就用佢,塗抹精華後, 雙手反複揉搓至溫熱,在面部輪廓、有皺紋及毛孔困擾的部位利用手心輕輕按摩10秒鐘。可加強吸收及緊緻效果,而人蔘味上面後亦未如我預計中濃烈。(因為本人不喜人蔘味,所以覺得很不錯。)
用了個多星期,最大的不同是毛孔大小有改善,同埋乾燥感也明顯改善了!

Sooryehan 銷售點
九龍尖沙咀彌敦道20號崇光百貨B1/F
沙田一田百貨2樓化妝區
荃灣千色店地面化妝區

以上產品由 Sooryehan 提供,
更多資料,可按以下連結至 Facebook / 官方網頁






For Collaboration and Invitation,

Please send to : littlecatt@gmail.com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Like Me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