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視覺年齡 ✿ 去雀斑大作戰 ✿ 產品篇 ✿ Love.Skin Shop ♥

上午1:30

少女情懷總是詩,曾經我係好喜歡小甜甜,為左一面可愛的雀斑,竟然走去曬~
但長大後發現原來小甜甜是真人,好驚驚,只有想用盡方法同佢分手!哈!

為左呢堆粒礙眼的雀斑,這個炎夏我會來個大作戰,分別會用激光及美白產品,
產品方面,我會試用HeliabrineTime recovery serum美白去斑精華 ($499/30ml)
有效恢復容光煥發的皮膚和明顯老化跡象 --包括:皺紋,缺乏緊緻,褐色斑點。


產品由摩納哥製造,含有幾款有效成份,包括
。WHITESPHERETM PREMIUM” 熊果提取物和血清 -- 減少褐色斑點
。夏威夷米糠油及白茅 -- 提供超多水份
。七種抗老化活性成分與互補性質 -- 恢復皮膚緊緻和密度

外盒列明生產及最佳使用日期,用得更放心。

美白精華質地是白色乳液狀,水份重易推易吸收,
特別處是用後不會反白,而日間用後上妝不會有擦紙膠碎出現。

去斑心切,所以我每次也用比平常人多份量的喔!好恨的!
不用擔心會笠,產品水份重只要一按即吸收,真係用多多都仲得!
用後感到有光澤明亮感,初次見面至今,十多天感覺依然不錯的哦。

然而,每一次收到試用邀請,基本上我都會問得好清楚產品的特性,簡單告訴我的皮膚問題,因時間有限,面只有一張,那可以試這麼多產品,心底希望店家找更適當的試用人選。

我有對代理說,我之後會做激光療程,但我是乾肌又泛紅,怕再用美白會乾瘋了,
代理立即說她們有另一個產品對我應該是很好的,也送了一盒讓我試試~

INGLEMIREPHARM'S 羊胎素透明質酸保濕肌底液 ($600/盒)
它蘊含動物胎盤蛋白,透明質酸鈉,甘油,金黃洋甘菊提取物,海藻糖,
馬齒覓提取物,水解猴麵包樹提取物,六肽-2等多種成份,為肌膚提供多項修護。

打開一盒有14小瓶,每瓶是2ml,可根據個人皮膚以兩次至三次用完。

小巧茶色小瓶設計,再加上金屬緊封式瓶口,更能確保產品的新鮮度及穩定性~

可有效改善多個皮膚問題,包括:
。淡化細紋 並加速皮膚細胞的蛋白質、脂肪、肌動蛋白、彈性蛋白及膠蛋白的大量生產
。具有促進機體和皮膚細胞的分裂功能, 加快新生細胞代替衰老細胞的速度, 恢復肌膚彈性
。含有多種抗衰老養顏因子, 改善膚質, 細膩肌膚, 縮小皮膚毛孔, 讓肌膚細緻無瑕!
。恢復肌膚光澤,給衰老的細胞注入生機, 恢復肌膚光澤!
。含獨特高彈因子, 可在肌膚皮下組織形成密集彈力網, 修復細胞分子鏈, 改善肌膚彈性
。抗氧化與抗衰老,有效中和自由基,改善肌膚紋路,還原受損肌膚,讓皮膚緊緻有彈性
促進皮膚之新陳代謝,加速皮膚的更新再生!

有圖有真相,不經不覺我已經用了半盒,即7支。

質地是透明水凝狀,初推開會覺得有點厚身,都擔心夏天用會太笠了,
但推一下已被皮膚全吸收了,不油不笠,只留下適量的滋潤感,感覺都幾舒服。

初聽到羊胎素都有點小擔心,因為我對任何稍為厚身的產品都會出粒粒,
不過代理姐姐說,這個要讓皮膚適應,先開始是一瓶分三次用,習慣了就一瓶分早晚兩次用。果然,無出過粒粒,而且感覺都良好舒服!

用了半盒後,肌膚泛紅明顯改善了,毛孔更細緻,都幾驚喜呀!
因為羊胎素和人體細胞 100%融合的話,除了修護的更有額外的美白作用。

美白產品試兩個星期有無效?我覺得至少要用一個月吧~
所以這篇文章只是一個開端,記錄了我一開始直至第一次激光去斑當日,
激光療程後,我需要停用美白精華星期(羊胎素會繼續用的),
下一篇文章,就是我接受第二次去斑療程前吧,前後應該也夠30天的。

以上呢兩件產品都可以在 Love.Skin Shop 找到!
INGLEMIREPHARM'S 羊胎素透明質酸保濕肌底液,
原廠正貨會在盒身加了防偽的標籤,要買的靚靚要注意返啦!


官方認可銷售店: Love.Skin Shop Facebook Link 
銷售店: 尖沙加拿芬道41至43號 Solo Building 1樓116鋪
星期一至六 (14:30-19:30) / 星期日 (15:00-18:00)

更多產品資料,可按此到 INGLEMIREPHARM'S Facebook /官方網頁 / Instagram




For Collaboration and Invitation,

Please send to : littlecatt@gmail.com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Like Me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