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極度浮誇龍蝦二段丼 ♥ 弘 CHIRASHI(◕‿◕。)

下午2:20

下星期就是妹妹的生日,兩姐妹決定食餐好,
最近被二段丼洗晒腦,覺得夠浮誇,大到應該可以當生日蛋糕用刀切!

一心我是會點極上二段丼或蟹蓋的那一個,但當日店員說有季節限定的新品,就是龍蝦二段丼,問明價錢$388覺得都不算太貴,而且食兩段丼都是為了相機食先,就來一客試試。

等了十分鐘就到上枱,賣相實在太浮誇又巨型,真係連隔離枱都嘩左一聲,砌得這麼精緻當然是要相機食先,兩隻蟹鉗差不多手掌般大,未論好吃與否,已大收宣傳之效。

上層放的是已拆肉並切小件的龍蝦肉,所以犯不用同龍蝦殼來搏鬥,
龍蝦肉鮮味十足又彈牙,不過要小心龍蝦鉗會有倒塌的危機。

大如手掌的龍蝦鉗已預先用鉗鉗開一條裂痕,輕輕一擰就可以拆出龍蝦肉,不過味道比已拆肉的龍蝦肉為咸。已拆肉的龍蝦身入面釀入了蟹籽飯,所以整個二段丼含飯量也不輕手,女生必定感到大滿足。

下層有三款壽司飯及一顆溫泉蛋,包括了角切魚生飯,蔥吞拿魚飯,及用芝麻醬伴的魚生飯,但加了溫泉蛋後,飯身變得太濕淋了,整體質感只屬普通而已。

已拆肉的龍蝦肉質感彈牙又鮮甜,是此二段丼的亮點。

龍蝦頭會收走滾湯,吸收了菇菇及京蔥同煮的麵豉湯,味道既鮮甜,入口有濃濃的龍蝦香味,比一般的麵豉湯更有層次。

妹妹點了刺盛丼 $158
有齊油甘魚,三文魚,藍鰭吞拿魚赤身,赤蝦及蟹籽等刺身,每一件都是超厚切的。

刺身同飯的比例大概是3:1 吧,飯量應該也有大半碗飯吧,加上大堆頭的刺身,
一般女生會夠飽,但男生就可能未必夠了。

生日少不了要乾杯,不乾也要碰碰杯吧,點了兩杯熱情果香檳
雖然名為香檳,但是有氣沒酒精的飲品,味道有點水蜜桃果香都幾易入口。

平心而論,刺身質素算不得是好,只屬中上,如果一心想吃高質刺身,這裡該不是你的茶,
但如果只為拍拍照,呃Like 就另作別論了。另外人均 200-300 都算幾貴,值不值就要看與誰吃了。


弘 CHIRASHI
灣仔灣仔道221A地下  2861 3001



For Collaboration and Invitation,
Please send to : littlecatt@gmail.com
FB Page: Kawai / Small Talk Corner 
BlogspotTheZtyleBeautylifeFanPiece
BECB@BeautyexchangeOpenrice
She.comU lifestyleWe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Like Me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