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式小清新cafe ✿ RBTea ♥

上午11:30

每隔一段時間就想來這間RB Tea 食件Waffle 休息一下,討好的台式小清新裝修,
最吸引我的是餐廳有幾個千秋位,Waffle 同Pizza 從來沒有令我失望過,
這天,同朋友行完街又來吃飯,閒日都好多人,以前的寧靜感沒有了,
不過位於旺角中心點,食物定價不高,那有可能寧靜的。香港人算吧啦!


意式蕃茄蝦意粉 
意粉炒得比較濕身,但見到是落了很多鮮蕃茄煮成,所以入口茄味濃郁自然,不是茄汁味,再加埋芝士粉,食到我舐舐脷呀!唯一要彈的就係隻蝦係好大隻但無咩鮮味,有點失色。


巴爾馬芝士薄餅
個人喜歡薄餅是脆脆的口感多於厚身,所以這裡的薄餅一直都得我的歡心,咸鮮的Parma ham,不會焗得過乾,焗後入口泛出少少油香,又唔會好漏,而且可以直接拎上手食,感覺都幾正!火箭菜入口微苦,多了一份清新感。

草莓輕食鬆餅
忘記了台灣稱waffle 做鬆餅的,記得上次台灣朋友來找我玩,我說帶她們食waffle,
她們也不知是什麼,來到的時候她們說就是鬆餅,唉!
這裡的鬆餅分了兩個份量,我們點的是小份量,就是一個長方形的格仔waffle切成三小件,
再加上一球雪糕,忌廉鮮果及果醬。

Waffle 薄而脆身,不是很Fluffy 那種,金黃色口感外脆內軟,
有蛋香明顯而不會太甜膩,所以一直我都超喜歡這裡的鬆餅。

當然還有我去台式餐廳必點的水果茶,味道比較平時的濃郁略甜,但估不到杯內冰塊唔多,
相信店方已經冷藏了一段時間,才可以保持到冰冷的狀態,整體感覺不過不失的。

兩個人,兩主菜一甜品兩杯飲品都是二百多,都屬於化算之選。
RBTea
太子彌敦道750號始創中心2樓232號舖  2625 1833




For Collaboration and Invitation,
Please send to : littlecatt@gmail.com
FB Page: Kawai / Small Talk Corner 
BlogspotTheZtyleBeautylifeFanPiece
BECB@BeautyexchangeOpenrice
She.comU lifestyleWe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Like Me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