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湯丸襲地球 ♥ 蓮子最可取 ♥ 潮州合成甜品(◕‿◕。)

下午1:30

早前有斷食同學來港一遊,為了一盡地主之誼,平時不應酬的我都出席飯局,我地一行八人去了九龍城新三德打邊爐,打完邊爐已經半飽,某位神級港女同學意猶未盡,不停說服各位轉場,並死推街口老店潮州合成甜品 ,因為那裡有清心丸云云。

不久之前,我曾寫過另一篇文關於這間舊式甜品舖,其實自己就麻麻,亦覺得那清心丸被吹捧得太厲害了吧,可能我對沒煮過,溝埋一碟的車仔甜品沒什興趣。

看一下我們八人叫了什麼吧!
上枱後我懷疑其他人全中了湯丸毒?
怎麼可能八個人有30多顆湯丸的。
我仲記得姐姐問要不要加擂沙湯丸有人答要!
擂沙湯丸同湯丸是同類,沒常識嗎。


我沒有點湯丸,樂得清閒睇人食湯丸。
綠豆邊蓮子清心丸加薏米走奶 (冷)
清心丸出面少見所以點,並不因為太好吃必點,口感煙韌QQ的,有點涼喉感,蓮子是整碗甜品中最可取的,因為沒有煮都淋晒,而且粒粒圓渾渾的沒一粒有苦味。整體調味不太甜,熱食與冷吃只是加了冰塊,都是車仔麵的執藥方式。

綠豆邊煮得不太溶,留有咬口我喜歡,但如果喜歡淋身的,這裡該不是你杯茶。

30幾粒湯丸,怎會吃得完 
尾聲時我也分了一顆, 皮不算薄身,餡也算多,淡黄色的薑湯味淡,只屬一般貨色吧!

注意,點甜品加的湯丸是一客四顆,並不是坊間的只有兩小顆。
呢班同學真係好爆炸的,估計有人唔知湯丸同擂沙湯丸係一樣野,下次寫新三德再爆大鑊。



潮州合成甜品
九龍城龍崗道9號地下 2383-3026



For Collaboration and Invitation,
Please send to : littlecatt@gmail.com
FB Page: Kawai / Small Talk Corner 
BlogspotTheZtyleBeautylifeFanPiece
BECB@BeautyexchangeOpenrice
She.comU lifestyleWe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Like Me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