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水嫩嫩的驢奶面膜 ✲ Skin Ceramic驢奶高效精華面膜 ♥

下午1:30

天氣轉變加上長期不夠睡眠,皮膚狀態前所未有咁乾!

最近收到來自莎莎的 Skin Ceramic 驢奶高效精華面膜  (一盒有5片),
沒錯來自驢奶,而且是整瓶高濃縮驢奶,只因它與人類母乳成分最為相似,
有效濕潤肌膚,保持肌膚水嫩有彈性,深層肌膚再生,為肌膚實踐美麗蛻變。

三種成分包括
角鯊烷 有助於皮膚保濕、增強皮膚彈性及鎮淨皮膚。 
澳洲堅果種子油 有效阻止皮膚水分蒸發, 能夠預防皮膚乾燥,有助於修護及滋潤皮膚。 
β- 葡聚醣 Beta-Glucan 有助增強保濕效果及鎮靜肌膚,保持肌膚健康與光澤。

另含有烟酸酰胺、腺苷,能美白皮膚及改善皺紋的雙重效能面膜。
面膜包裝背面也印有使用方法,雖然全是韓文,也不難明白。
取出面膜敷於面部,用手指按壓貼緊肌膚,10-20分鐘後撕下面膜,之後塗抹精華及面霜就完成。

面膜紙剪裁大小適中,加上紙質夠薄身不易撕破的特點,可以完美緊貼肌膚。
袋內的精華液比想像中少,質感不黏膩。精華液份量足夠取下面膜時稍加按摩。

用完15分鐘,第一感覺好皮膚變得超水嫩,而額位的乾紋都不見了,且不會覺得有東西封住毛孔,所以不用過水也可以。加上精華適量沒有滴漏情況,整體感覺效果都屬良好。

以上試用產品由 莎莎香港 提供
更多資料,可按以下連結至 莎莎香港 Facebook 

 

For Collaboration and Invitation,
Please send to : littlecatt@gmail.com
FB Page: Kawai / Small Talk Corner 
BlogspotTheZtyleBeautylifeFanPiece
BECB@BeautyexchangeOpenrice
She.comU lifestyleWe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Like Me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