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工廈的聖誕大午餐 ✿ Bella Shine ♥

下午1:30

2016年來到尾聲,不經不覺我已經完成了550篇食評!
其實手機仲有好多相未有時間寫出來,2017年應該會減少產量,除非好值得記錄吧~

這天和Mr.K來到了觀塘工廈的Bella Shine,兩年前它剛開張時來過,我覺得觀塘工廈餐廳中叫質素中上又穩陣,所以聖誕前來個美麗的總結吧!

正值午飯時間,好多人呢~等位用了10分鐘吧!一邊等一邊祈禱你不要讓我失望哦~
餐廳已換上了聖誕節的餐牌,點午餐可選擇餐湯或沙律。

香橙甘荀忌廉薑湯
黃澄澄的忌廉湯不是我點的,因為見到三個好似唔多夾的食材放埋一碟,總之唔好搞我。
試左兩啖,發現味道竟是意想不到的夾,湯身質感濃郁,淡淡的薑味更添聖誕感覺。

有粒粒的甘荀蓉,都算是誠意之作。

餐包微暖鬆軟氣孔綿密,富麵包香,用來點湯一流!我食完想再食喔!

我揀左紅酒栗子,煙火雞沙律配日式果仁汁
火雞口感嫩滑,不會鞋烚烚,貌似普通沙律醬的竟帶有微微果仁香,簡單中有層次!

主食我揀左唯一的飯餐-日式黑豚炒黑松露野菜定食,聖誕食中菜真係好型!

這是個非常穩陣的配搭/菜式,只要野菜不是油淋淋就好吃!當然這裡都沒太油膩感,而配搭的白飯煮得粒粒分明,只嫌不夠熱,微暖而已。

Mr.K 點了 干邑燒法國白春雞配金巴利燒汁
薯菜捨炸薯條薯角,而是兩款顏色的薯仔蓉再加上墨西哥脆片,繽紛顏色極吸睛~
半隻雞沒有預先切開,但也不難進食。雞件嫩滑生熟度剛好,不過食落有點奶味,可能是配搭的干邑或者是白春雞獨有的味道吧,我也不知道。

兩年後再次來吃飯,感覺依然良好,不過個人推薦來吃晚餐,選擇更多。
它們晚市甜品 心動一刻,是必點(需預訂)而且好好味,仲有燒喜之次都是超班的!


Bella Shine
觀塘駿業街66號巧運工業大廈4樓C室



For Collaboration and Invitation,

Please send to : littlecatt@gmail.com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Like Me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