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本土懷舊情懷 ♥ 玉葉甜品☆。o゚

下午1:30

請問你有幾耐無試過坐在露天的鐵皮屋開餐?
朋友忽然這樣問到,全被考起,再認真想想,真的好久了。平時邊吃邊走是有的,但坐定定的吃真的沒有了。

今日出完活動,一班朋友走到荷里活道的玉葉甜品吃宵夜,
這裡沒有華麗的裝璜,還要在斜坡上開餐,訓練平衡力,充滿老香港風味。
朋友的手機表演華麗碌落山,好彩無爛到,但也很夠驚險!哈!

豬手撈麵
一上台見到份量都幾大,每碟都有兩大件豬手加一個麵底,堆到像一個小山丘的樣子,麵是平常的鹼水麵,不過食落鹼水味不算重,撈麵的湯比想像中咸,所以添了少許濕濕麵身就算,南乳豬手夠入味質感QQ彈牙,保留咬口及女仔最愛的膠原,不過原隻豬手比較難於進食。

海帶綠豆沙 $13
非常足料的海帶,而且全部都是大大片的,基本上小小的一碗每一口都有,口感軟滑不會鞋烚烚,主角綠豆沙反而一般,煮得不夠綿身,不過可能有人喜歡粒粒分明有咬口的,凍食還會有吃到冰粒,有衝擊我喜歡。

定價以中環來說是屬於公道,夜晚宵夜的好去處,
坐在鐵皮屋前看著不同時間的中上環,一方面要忙著平衡,另一面慶幸本土情懷還在。
玉葉甜品
中環蘇豪伊利近街2號



For Collaboration and Invitation,

Please send to : littlecatt@gmail.com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Like Me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