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創新蟹粉菜式 。上海姥姥@Festiva ❆

下午1:30

在銅鑼灣要找一個地方食餐安樂茶飯,愈來愈困難,到處都是人嘛!這天晚上,因為心血來潮好想吃小籠包,上網查找完,決定到最近的翡翠明珠商場找《上海姥姥》了。踏入門口,發現裝修不同了,而且多了一個名字叫 Festiva! 分別有《大家樂》、《上海姥姥》、《意粉屋》、《Zakka Cafe》、《米線陣》、《丼丼亭》等。雖然都是連鎖店,但環境開揚,裝修用了很多花花草草令人覺得舒服。


說好了要吃小籠包,當然是以上海菜的《上海姥姥》。
「特上蟹粉小籠包」 (HK$78/ 4 件)
用上傳統的點心籠盛載,皮薄餡多,咬下有大量的湯汁湧出,用湯匙輔助是必需的,肉餡有濃郁蟹粉香,加上熱烘烘,喜歡蟹粉的朋友不要錯過!



另一個都是蟹粉菜式,味道及賣相也看似格格不入的「蟹粉扒素鵝」 (HK$108)
素鵝外皮炸得香脆,包著大量的雜菌,一脆一軟,沾著金黃的蟹粉毫不突兀,反見層次感,而且素鵝炸得不油不膩,是一道令人驚喜的菜式!

上海姥姥 Shanghai Lao Lao
銅鑼灣百德新街22-36號翡翠明珠廣場 Festiva 1樓7號舖



For Collaboration and Invitation,

Please send to : littlecatt@gmail.com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Like Me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