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抗氧化 年輕肌 ♥ Dermastir Ampoules ❆

下午1:30

姐很喜歡用安瓶(ampoules)急救皮膚,因為安瓶比精華含有更高的營養,無菌容器盛載精華,更能保持品質穩定和新鮮度,避免產品受到細菌的污染。今次一次過試用了法國護膚品牌Dermastir所推出的其中兩款安瓶,適合不同的肌膚需要。

晚間我會用 Ampoules EGF Oligo Peptide 表皮生長因安瓶精華 
EGF被眾多科學家譽為“美麗因子”,是促進細胞更新和傷口修復的抗衰老成分,生理學研究證明,人在25歲以後皮膚即開始衰老,不斷的補充EGF,可以令皮膚內新細胞的比例增加,皮膚就可以保持年輕。

盒內有即用的塑膠開瓶器乙個,把開瓶器套上再輕輕一啪就可以成功把玻璃瓶啪開, 而且過程是挺利落的,切口整齊,不用擔心有玻璃碎片。這款精華帶淡粉紅色,質感比較水凝比較似未凝固的果凍狀,雖然不易倒出來,但抹開臉上卻挺易吸收,基本上我可以一次用一整支,輕輕按摩後,會感到皮膚變得緊緻有彈力。
姐是乾肌好快就把精華吸光光,皮膚變得水潤而不會有痴笠笠的感覺。

日間我會選用Ampoules Vitamin C 維他命C安瓶精華 
因為維他命C有強效抗氧化、美白淡斑、促進真皮層膠原蛋白合成增生的功效,能令皮膚變得緊緻飽滿,充滿光澤,增加皮膚彈力,選擇日間使用是因為維他命C本身是「抗光」的,因紫外光打進皮膚,會產生大量的活性氧ROS,這些活性氧會傷害細胞,但維他命C就能中和這些ROS。

Ampoules Vitamin C 質感偏向水狀,親肌而且迅速吸收,淺黃色有淡淡的甜橙味,用後皮膚略見光澤感提升。曾經用過某品牌的Vitamin C,竟有刺痛感及甩皮,這款卻來得溫和有效。



以上產品由She.com 提供




For Collaboration and Invitation,

Please send to : littlecatt@gmail.com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Like Me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