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平價版HIFU。提升蘋果肌。VSS 隔空無針埋線。Belle Stage☆。O゚

下午1:30

踏入40歲,姐的保養工程一直都在進行中,努力KO了抬頭紋後又去返基本步,緊緻同要膠原BB,不過對於我這些怕痛又怕死的,最盡都只是做做 HIFU。事實,美容儀器不停推陳出新,坊間好多 HIFU療程都減價,不過減極全面連頸都要近萬一次!真係那有錢!

因為就快生日,來了Belle Stage 試了VSS 隔空埋線,闆娘表示 隔空埋線 原理同 HIFU 大致相同,一樣是零創傷無痛,有瘦面提升改善膚質增加膠原BB的功效,兩者價錢卻相差一大截,坦白講,3位數字試做價,想也沒想就約時間了~
埋線過程不會在皮膚留下傷口或嚴重痛楚,所以不需特别護理,也不需使用止痛或麻醉膏。只需塗上導電Gel,就可以立即開始隔空無針埋線療程!
VSS的能量線可深入肌膚至1.5mm至13mm,先進技術將高強度能量線,埋入真皮層及肌腱膜,啟動人體自身修復細胞功能,激活膠原蛋白再生,令緊緻輪廓再現。

完成療程後,皮膚沒紅也沒腫,膚質變得滑滑的,蘋果肌立即豐滿了不少!

一如其他增生膠原之療程,最明顯的提升效果會在兩三星期後出現。
因為姐的顴骨比較明顯,偏愛蘋果肌漲而輪廓線要分明,視覺效果方面會比較減齡,所以呢個效果我係滿意的!因為兩個療程我都試過,簡單總結 SonoQueen HIFU做輪廓位就厲害D(記得一定要做埋頸位),而 VSS 就做提升蘋果肌會明顯D!

Belle Stage
旺角富時中心1601室
預約電話 :  +852 23923733  Whatsapp: 66894719


For Collaboration and Invitation,

Please send to : littlecatt@gmail.com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Like Me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