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utrogena Hydro Boost Water Gel 試用文

下午12:42

其實早於上兩星期前收到Neutrogena 的保濕新品 Hydro Boost Water Gel
呢個系列係最新,平面及TVC已開始見街....

先看看包裝,感覺很水水的...



打開蓋,入面仲有一個膠的蓋,感覺很衛生.....讚 :)


打開左係粉藍色的Gel,感覺好冰涼,質感類似clinique的MSE,
而感覺就似 Laneige 的 Water Sleeping pack (Overnight Gel Mask)

而在7日的試用期內,
我分別把它當作基本日常護膚品 及sleeping mask使用

先說當作日常護膚品 (gel cream)的用後感,
塗上面感覺冰冰涼涼的,吸收之後一d都唔lup,可以說是非常清爽,
完全吸收後,皮膚都變得smooth了.
最近幾日濕度下降,就覺得不夠保濕,特別在下午時間就開始出油
證明它的鎖水力唔算太持久
但幸好它與一般的凝膠狀的產品不同,用後上妝並不會出現"擦膠碎"的情況

再說將它當作sleeping mask使用的用後感,
我將它厚搽,第二朝瞓醒之後,覺得面部充滿水份,皮膚亦變得smooth

缺點是那隻怪怪的花香味,我不懂形容,很膠的花味,有點人工化
另外就是鎖水度不太持久,如果單塗就只適用於春夏時候,秋冬要用的話,要加lotion或cream 才有更好鎖水效果

整體來說,我是蠻喜歡這個新品
因為無論是清爽度,質感都很好,加上價錢都很大眾化
如果可以改善一下香味的話,它可以取代我現有的skincare.



Contact Me: littlecatt@gmail.com
FB Page: Kawai / Small Talk Corner

Blogspot
TheZtyleBeautylifeFanPiece

BECB@BeautyexchangeOpenriceShe.com

You Might Also Like

3 意見

Like Me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