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nus Time @ Science Park

下午9:15

又是充實的一天...

重遊以前工作的科學園做survey,
抵達才知有 function --"創新科技節"

就在我們"呻笨"沒有租單車的時候
我們的大大supervisor說,我們可以用他租的單車
但唯一條件是"不要去單車徑".....
原因嘛.....不是秘密的秘密哦!!!!

會場有很多不同的小遊戲
因為要巡的地方很大
我只玩了兩項

第一個是估手語的
每次要估十題
第一次我估中了九題(只錯了一題)
呢個成績其實都不差
但我"唔忿氣"...要求再玩一次
終於以"十全十美"的成績完成


我都知自己"追求完美"的性格,遲早玩死自己....

之後去左畫環保袋...
用他們供應的白色袋同顏色來設計自己的環保袋



呢個就係我畫的袋袋
如果只看我畫的公仔,可以分析到我的性格嗎?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Like Me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