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 不繃緊的卸妝水♥ Timeless Makeup Remover & Nourisher ღ・゚

下午1:30

Kawai 的護膚方法可算十年如一日,平時落妝就只會用洗面奶,
其他的什麼卸妝油卸妝水都一律不用,因為每次用都會瘋狂出粒粒,
大牌如植村秀,萬寧開架如B仔全部都出事,時晨唔夾我都唔會太勉強自己的~

在Facebook 看見博友們都在讚 Timeless 的護膚品,令我又有點好奇想試,
加上滋養修護卸妝水重點為不刺激,用後肌膚滋潤光滑,毫無乾燥繃緊的感覺,
擁有乾肌的Kawai ,都好想試用一下如何乾淨而乾燥!


多謝 Shop評安排,可以作出最公平的評價。

Timeless Organics「滋養修護卸妝水」$188/118ml
不含酒精和化學成分,溫和有效地去除面上和眼部的化妝及污垢。
配方只採用天然有機成分,發揮溫和潔淨功效之餘,令肌膚滋潤光滑,毫無乾燥、繃緊的感覺!


產品主要成份:
蒸餾水、蘆薈葉汁*、植物甘油*、北美金縷梅精華*、荷荷巴油*、
洋薔薇(玫瑰)花水*、檸檬酸、葡萄柚籽精華*、維他命E (有*代表成份經有機認證)

含多種天然有機蘆薈葉汁、金縷梅、玫瑰水及荷荷巴油,
具有鎖水、舒緩、鎮靜及消炎功能。

佢同平時的卸妝水一樣都是透明水狀,不過就有真。玫瑰香味,
我自己對玫瑰香味特別敏感,一聞就分到係真定假,而這個是真花香味~
用法同一般的卸妝水無異,都是把卸妝水倒到化妝綿上,由內至外輕抹,
會見到有粉底抹出來,重覆換另一張乾淨的化妝綿,直至再也抹不到彩妝殘留。

我要落妝啦!
先試落半邊面,過程都幾快速,而且用完也不覺乾燥繃緊,感覺比想像中良好,
因為我老是覺得要好大力先可以落到妝,事實輕力已足夠,而且花香味我覺得好舒服!

前文說過,除了洗面奶,我用什麼油水卸妝都會出粒粒,
所以我對落妝產品評分的標準有點高,除了當下的感覺,之後有沒有敏感都好重要,
這個我用了幾次,總結都沒有令我出粒粒!係完美高分Pass!
加上用後毫無缺水乾緊感覺,不會笠滋滋,都令我幾驚喜~

平均一次要用6至7片化妝綿已 ,我覺得都係合理。
產品 100%天然 & 79%有機認證成分,不含麩質,
全線產品不含基因改造成分及任何化學成分,礦物油,硫酸鹽,
加上沒有使用動物測試,對生態環境友好,適合素食主義者 都是值得支持的理念!

以上產品由 Timeless Organics Hong Kong 提供
更多資料,可按連結至 Facebook /官方網頁


For Collaboration and Invitation,
Please send to : littlecatt@gmail.com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Like Me Facebook